這一週以來呀...其實也沒什麼
頂多就是我申請了無名的版來寫我的日記嚕!
雖然我很會偷懶...但是事後我還是會把它補齊的啦!
還有呢...這一週我有回家...回家後沒啥事倒是真的啦!
頂多...拉我弟陪我去找巧克力.以準備迎接"白色情人節"的到來...(我的習慣咩!會去買巧克力請週遭的同學們吃...)

為什麼我會買巧克力請同學們吃勒?
因為這是我的習慣嚕!(我的高中好友們應該都知道嗎!妳們都吃過我的巧克力咩!對吧!*^0^"*)
讓大家在情人節都可以有過節氣氛嘛!
雖然是女生們自己娛樂自己的...好玩就好嚕!^^"
嘿嘿...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