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仍是我補寫的日記...
因為昨晚我回家來避寒咩!
回到家後我親愛的老弟老大不客氣的霸佔住電腦...
所以我無法上來打我的日記
大家要體諒我耶...(不體諒就妳自己的事啦!蝶蝶我管不著...)

今天嗎...其實也是還好啦!沒什麼好記的...
頂多早上的通識課"同學"變多了...
多到讓老師嚇到...(老師:ㄟˊ~?為什麼才經過一週,我這一班的學生從"20個"變成"55個"?多了這麼多人?怎麼回事呀?)
同時也令老師煩惱期末的"課外活動"要怎麼帶我們出去而已...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很想去參加這個活動說...因為不是很方便...但是這是大部分同學所做的決定,我們少部分的人也只能"服從"嚕!)

三.四節沒課, 用來補眠用,很好用...^^"

五.六節,軍訓課,迷迷糊糊過...反正就是跟教官有一搭沒一搭的上著課咩~~

七.八.九.主任的民總,第一節專心聽課,第二節和第三節前半段專心看完2本小說(花了約一個半小時看完兩本,我的功力越來越強勒!)
第三節後半段繼續聽課...

晚上嗎...就回家啦!回家的過程就是跟我哥哥不斷的哈拉哈拉再哈拉...
至於內容...老大,別這樣虐待我啦!不打了行不行...很多耶!

這就是我的一天啦!^^"
(附註:南部果然溫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