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篇日記是補寫的啦!
因為...那天晚上忙著看小說...就懶的掛上來寫日記了...
但是想想...我既然申請這個板上來寫日記...那就還是要做到我的"原始構想"咩...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上來補寫我的日記了...
結論:我是懶惰的乖小孩...雖然日前偷懶.但是日後仍然會把該做的是補做完的...^^"

(回想禮拜四那天我做了什麼事...)
今天呀...翹了第一堂的英文課來補眠
因為我知道第一堂課是King把拔跟2媽她們要考英聽考試的...
我想...依老師的進度...那堂課是上不了課的...
所以我就正大光明的翹了那堂課來補眠了...
然後第二堂課去上課...發現我的想法是對的...
大家都在那一堂課自習(發呆?)...幸好我選擇補眠...我不喜歡在教室裡睡覺...睡起來不舒服咩!
雖然我第二節感到那裡近教室時還是被老師發現(英文老師:哇!妳來了耶...^^")(Peggy:.......||)

第三.四節則是憲法...潔兒最愛的課...同時也是大家最容易"不小心睡著"的課...
但是我沒睡啦!因為我得負責抄筆記...大家分派給我的任務嚕...

至於五.六節嗎...通識課...在一片混亂中度過了...而我的King把拔又耍了小小白...
因為老師在那堂課要我們填"認識新同學"的表格(上過張惟智老師的課的人應該都知道那是啥東西嗎!)
我們也懶的找"9個新同學"來完成...所以有抓幾個"老同學"來充數...(也不能怪我們呀!法律系的學生佔了全班快1/3的人勒!)
然後King就這麼被我抓來"訪問"了...
內容如下:
姓名:楊xx (人家的本名就別打出來啦!)
綽號:King...很多 (真的很多,例如King把拔.King叔叔.哥哥.拉不.羊奶昔......族繁,不及備載到我不想浪費我的筆水的地步嚕!)
興趣:"被追殺" (附註:追殺者->美麗的2媽)
專長:"逃跑" (......還需要我再做解釋嗎?)
對我的第一印象:"哇~~!我終於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女兒了!"
(既然妳這樣講.我也只好這樣寫啦!老師要是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嚕!因為我媽咪教我"乖小孩不可以說謊"咩!)
自己最滿意的地方:鼻子 (我倒是還滿喜歡妳的臉跟皮膚的說,把拔...其實妳真的很漂亮...^^")
如果妳是老師,看到妳的學生寫了這些東西,妳會怎樣?

至於晚上...沒什麼好記的耶!
頂多我在睡前花了半個多小時(約30多分鐘)看完一本小說,令某些同學嚇到罷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