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做我的英文個人秀了!
上台前超緊張的
為什麼?
這是因為...
我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第一個上台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第一個上台了...
上台之後~唉~情況很慘阿~
雖然前一晚我很努力的背稿背了一個晚上
但是一上台後...說完開場白我就跟著腦袋一片空白啦!
還好有帶小抄上來~然後就以非常不流暢的破破爛英文
結結巴巴+冷汗直流的把我的台詞說完了~
唉~我真的盡力了...

老師應該也知道我的英文真的爛到不行的爛了
(平常上課我在回答問題時,都很不順+結巴...所以英文程度爛到不行的事實老師是清楚到某一程度的)
她也不是很強求我啦!
講評時就說我的發音有"一些"不標準
(ㄜ~應該是沒幾個字是標準的吧?)
然後句子說的不是很順暢,或許是我太過緊張的關係吧!
(我真的很緊張,背部都被冷汗沾濕了...
而且平常"唸句子"就也沒順暢過了...
更別說是"說"自己寫出來的句子了~= =||)
不過或許老師還是看在我還算肯用心準備的份上吧!
(因為我有準備好我不夠充足的道具->畫出菜刀+醋瓶+香油瓶+白糖)
老師還是很善良的給了我74分呢!
這我已經很滿足了~

接下來~我得開始擔心我的期末的"讀書心得報告"了...
唉~英文...我的死穴+罩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