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經過中午的"過五關拿禮物"的波折之後...
可愛的儷綺King把拔也許曾經天真的想說...
"唉~我的厄運應該過了吧~"
但是..."代誌"真有這麼簡單嗎?
嘿嘿~話可不是這樣講的呀~!

下午的我們則是乖乖的上著課,
上完刑法總則之後,我們沒上經濟學的人就先回宿舍來"佈局"...
我們呀~窩在10寢努力的吹著氣球,以為晚上的慶生作準備...
(說到這點我就氣~
我居然花了快一個小時吹不起來半顆氣球!
而且還是那種很好吹的大顆氣球ㄟ!
氣球!我跟你結下樑子了!!氣到~哼!)
說到這裡就要表揚一下玥嶧妹妹...
當晚的氣球40-50顆左右有,玥嶧則是自己一人吹了20-30多顆的氣球有...
真厲害~

然後勒~等到把拔她們上完經濟學後,
雅芳則就是依計畫把把拔拖到圖書館去...
然後龍貓媕媕與小小萍也是按照計畫放話說要出門去
其實是去拿蛋糕~
而其他人則是一起聚集到10寢準備好要"慶生"嚕~

就在一切都準備好,媕媕與小萍也都拿到蛋糕回來10寢跟我們碰面之後...
故事的序曲就又開始了...

媕:"喂~是哥嗎?我是媕哥~妳現在在哪裡?"
把拔:"媕哥哥?我現在在圖書館啊~怎麼啦?"
媕"哥~我跟小萍出車禍了啦~!為什麼我打電話回來都沒人接~(聲音之哀怨的)"
把拔:"蛤~?車禍?妳們現在在哪裡?情況怎樣?(有點著急)"
媕:"我們現在在醫院,我看我的車子還能騎,所以我就先帶小萍去醫院做檢查..."
把拔:"那妳勒?有沒有受傷?"
媕:"我沒事,醫生現在正在幫小萍做檢查,可是我們身上沒有證件啦!"
把拔:"......."
媕:"妳趕快回去10寢幫她找IC卡啦~!就這樣..."
把拔:"喔!好!"

話雖如此,把拔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樣急急忙忙的跑回來找健保卡
她與雅芳是"慢慢的"從圖書館走回來...
(哀怨的小萍:"哥~妳都不愛我~都不會為我著急喔!")
雅芳:"欸~我們沒辦法進10寢耶!我們沒有卡呀!"
(附註:我們要進寢室門需要有住在那一寢的寢的人的學生證刷卡才能進去)
把拔:"那...那要怎麼辦?"
雅芳:"那妳就繞到外面爬窗戶進去好了..."
把拔:"......."
(把拔只能乖乖的繞出去窗外爬窗戶了)

"咖拉咖拉(窗戶打開聲)~刷~(拉開窗簾聲)"
(把拔開窗簾)
把拔:"ㄜˊ~ㄜˋ!嚇到~怎麼那麼多人在10寢?"
(其實...把拔拉開窗簾的那一剎那,嚇到的人除了她之外,大家也都有嚇到...)
眾人大喊:"嗨~King~生日快樂~"
把拔:"ㄜ~(呆掉...不知道下一步要做啥...)"
眾人:"King~! 爬進來~"
把拔:"可是有鴿子便便ㄟ~"
眾人:"唉呀~照樣爬進來啦!"
(把拔只好乖乖照做,脫掉鞋子<因為10寢有墊地墊>爬進來10寢嚕~)

把拔一邊爬進來,米小蟲一邊按照計劃抓破氣球熱絡氣氛~
隨即把拔爬進來後,也抓破幾顆氣球(洩恨?)~
把拔:"小萍勒?她到底在哪裡?"
(躲在衣櫃門後面的小萍端著蛋糕現身~眾人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慶生)
小萍:"哥~妳都不愛我~都沒用跑的~害我被大家笑~(邊端著蛋糕邊抱怨)"
把拔:"有啊~我有"快走"走回來呀~用跑的會累嗎~"
小萍:"哼!我不管~妳害我被大家笑就對了!妳不愛我~"
把拔:"好啦好啦~愛妳愛妳~"
米蟲:"把拔~妳有敷衍帶過的嫌疑喔~"
把拔:"ㄜ~"
米蟲:"好啦~趕快許願吧~"
把拔的生日願望:
1.我還要再多1000個願望~(眾人噓她)
2.大家這學期的考試都All Pass(眾人大聲鼓掌+歡呼)

3....(不是秘密的秘密~我要Twins愛我!!)
(小小米蟲的OS:把拔~妳想太多了~)

然後就把蛋糕瓜分吃了+狂拍照,
之後則是一起下山到靜宜夜市逛夜市+吃晚餐(真的很晚,都晚上8點多啦!)
就這樣~把拔的慶生就這樣結束了~
*把拔的事後感想:難忘的"18+1"歲的慶生經驗呀~!*

P.S 補充插曲:
當晚我們一行人逛夜市逛到快11點才回來宿舍呦!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把拔她特別想要彈珠檯的"骰子抱枕",
所以我們一行人努力的狂玩遊戲集點數...
然後把拔又想起她在宿舍還有9點的點數,
而小萍剛好還在宿舍正準備下來夜市,
所以她就打電話給小萍說要她幫她拿點數...
結果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小萍才來...
然後把拔就被我們調侃~
"哈哈~因為妳"不愛小萍"了,所以她也不愛妳了,才會走這麼慢~"
*把拔:"小萍~我沒有不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