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被整的很慘的可憐壽星金汪汪小姐嗎?
她在今天終於擺脫掉傳說中很衰的19歲,投入2開頭歲數的懷抱了呦!
(汪汪:19歲,掰掰~20歲,我來了~)
有別於去年的慘況,今年的汪汪慶生會不再整她了~
在很多禮物與卡片的包圍之下,大家很簡單的幫汪汪與乙媒媒慶生嚕~

其實今天的慶生會壽星有兩枚,
一個是今天的主要壽星小汪汪,
另一個就是下禮拜一過生日的乙媒媒~

由於下禮拜一開始要期中考,大家怕沒時間幫乙媒慶生,
所以就定說在今天同時幫乙媒提早慶生~
而且很妙的是,汪汪完全不知道慶生的事,而乙媒不知道要順便幫她慶生的事ㄟ!
這回慶生會秘密進行的怎麼這般順利啊?
以往都會有人不小心的洩露秘密出去說......

這次慶生的地點是老闆與阿姨們都很親切的"真心天地",
上回跟雅芳她們一起去吃過,東西還可以,但是老闆人很熱情喔~
總是請我們吃餅乾~而且是手工製的花香餅乾
不過我沒有吃很多餅乾,因為我不敢吃那種花香味很重的東西

這一次老闆也是一樣很大方的請我們吃餅乾喔!
而且我們一大團人弄得老闆頭昏眼花的,點餐的部份就讓阿姨她們差點忙不過來...
相信離場後的殘局也是阿姨們很頭痛的問題吧....
但是阿姨還是很親切的送我們出店門口喔~^^"

慶生完後,大家莫名奇妙的玩起牌子來...
其中很好笑的就是雅芳.佩珊.與筱惠這3個寶貝...
我只能說這3個玩心臟病真的是有笑點到極點勒....
(其實我比較想說這3個都一樣笨,但是怕被打...)
你永遠搞不清楚現在到底玩到什麼情況,只能聽的到一陣又一陣的尖叫慘叫....
明明大家都搶成一團了,搶到連手上的牌都飛出去了...
居然還有人搞不懂什麼情況...或是只顧著要尖叫而忘記要搶牌....

玩到最後只剩雅芳與佩珊兩個人互相廝殺,
那真的是經典啊~!兩個姑娘一起恍神...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桌上那厚厚的一疊牌輪流在這兩個同學的手上...(笑)

總之呀~小汪汪,乙媒媒,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