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正是令大家痛苦不已的期中考週,
前幾天我就一直很煩惱2個問題,
一個是這學期的我變混也變笨了,害我很煩惱我要怎麼把那堆課文+筆記內容塞入我的小小米蟲腦裡,
好讓我可以順利的應付這次的考試呢?
另一個就是我的小M算算日子也差不多快來找我報到了,可是它卻讓我等好久還等不來...

從上個禮拜五我就一直在為小M的到來做準備,
我的身體也不負我所願的所有的毛病都報到了,
什麼胸痛腰痠肚子悶的感覺都來了,偏偏最重要的小M本尊硬是不出現....
等了好幾天都是空無一物,我只好不理會小M到底要不要來,專心準備我的考試比較重要...
突然很了解汪汪上次說的"脫下褲子後下面沒有的悲哀"...

而且令我感到好笑的是,我可愛的室友們比我還關心我的小M啥時要來ㄟ...
因為她們家的小M都在上個禮拜拍拍屁股走光光了,偏偏我的小M就是要耍大牌要我等它...
於是室友們便會每日一問:"米蟲~你的小M來了嗎?"

不過,就在今天早上,正在床上睡的舒舒服服的我,突然被一股奇妙的感覺驚醒...
"嘩啦嘩啦嘩啦~" (小M的OS:親愛的蟲蟲,我來了~)
心裏有著無限的OOXX的我,拿著小棉棉(不是我家的狗)跟需要換掉的衣物,狂奔到廁所去處理小M的到來...
突然很感謝早上七點多大部分的宿舍美眉們都還在睡覺,尤其是熟人都還沒起床....
不然她們就會看到一個女子披頭散髮的狂奔到廁所去處理小M帶給她的殘局...(很丟臉ㄟ)
處理好這一切的殘局後,睡眼惺忪的拿了臉盆+洗衣精去把我可憐的"被染色衣物"拿去沖洗...
然後又迷迷糊糊的倒回床舖溫暖的懷抱....
(後來聽說小天有被我倒回床上的聲音吵醒了一下下...我倒下去的聲音有這麼大嗎?)

後來不斷賴床的我,儘管被小M折磨的死去活來,完全沒有想離開床舖的念頭,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考試,雖然在下床的那一霎那間痛到腿軟,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
不過也因為那一場痛,讓我下了2個決定:
1.老娘下午要翹課...
2.下午的班請人幫我代班
於是拿出可愛的小P(我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靜玫姊,請她幫我找人代下午的班...

好不容易在極度軟綿綿的無力狀態下,"飄"到考試的教室去,像隻待宰的小羊無力的攤在桌上等考試...
但是其實在考試期間,我又體悟到另一句話的境界...
"巨蟹座的女人不管在多麼精神渙散全身無力的狀態之下,
只要一扯到跟錢有關的事,她們絕對會馬上清醒~"

(附註:我們今天考的這個科目叫做"民法繼承編"...聰明的你會懂得的嘛~)
我就在"經痛+滿腦袋的錢錢"(=又混頓又清醒)的感覺交錯之下,順利的把繼承考卷寫完...

嗯~只能說巨蟹座的女生真的很強,韌性太強了...
講到關於錢的事,連經痛都不算什麼了...

明天還有刑法分則+行政法...後天還有公司法...
下禮拜三還有民法物權編...以及不知道是不是下個禮拜要考的英聽...
呵...呵呵...呵呵呵.... (苦笑)
還是認命的繼續唸書吧~(乖乖重回行政法課本+筆記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