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的"藝術季之躍動打擊樂團"的表演喔~
"躍動"是朱宗慶的二團,可是功力也很棒喔!
他們打的音樂真的很震撼人心~
不愧為朱宗慶旗下的子弟~
在此為他們拍拍手+大聲喝采~*^0^*(躍動你們好棒呀~)

其實我在幾年前有去高雄的文化中心聽過朱宗慶他們的音樂會
印象超級深刻的~因為真的很棒!
而且~我也滿喜歡這種"純音樂"的
因為它可以很細膩的貼近人心~會讓妳的心有種莫名的感動~
(如果喜歡聽純音樂且不會睡著的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動吧!)
何況他們又是"打擊"樂團,帶給人的震撼力自然不在話下~

今天的團員也是精神十足,神采奕奕呢!
尤其是小黑(身穿黑色POLO衫的男團員),你好High呦~
可是High的很可愛~^^"
小藍(身穿藍色POLO衫的男團員)也很棒喔~
而且他的表演都還滿累的說~我覺得
女團員們的演出也是一極棒,可惜笑容有點少~或許是害羞吧(?)
而且我覺得有兩個女團員長的很像週遭認識的人~
不過~真不愧他們是玩音樂的人~好有音樂氣質呀!
更不愧為朱宗慶的子弟~能把音樂玩的這麼"生活化",這麼有趣~

總之~今晚的音樂饗宴~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