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跟哞哞又跑去做服務學習嚕~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可愛動物園"~
只是ㄟ~老天爺~
祢幹麻在大清早下大雨把我"吵醒"
害我擔心今天我們會淋雨~= =||

可是我們仍然去動物園了喔~
今天我帶的小朋友叫做"奕申"
他很聰明喔~只是腳腳行動不方便~
然後他很喜歡我喔~
在一開始老師把我介紹給他之後,他就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感覺他對我很信任~
後來我帶他在動物園裡到處看動物~
我要求他要唸出動物名,他就算有點不高興
但是還是會乖乖的唸出來喔~
這點就令我很高興嚕~

那他黏我黏到什麼樣的情況~
這個嗎~連去吃個午飯他都會頻頻回頭看我在哪裡~
這樣的小朋友雖然很黏,但是...令人會想好好疼他呀~>0<"
這時就真的確定我是"巨蟹座"的沒錯啦~^^||

後來我們回到學園後,由於我下午還要打工
我們簡單弄一弄之後,我就回來學校了~
然後ㄋㄟ~今天的工讀超級忙的~
我又跑文又蓋鋼印又接電話,還得去幫忙招生組弄海報~
嗯嗯~我想也許是因為學校最近放榜了的關係吧~
各處室都很忙的感覺~@@"
因此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我有工作狂的傾向~^^||
因為今天的我忙的快昏倒了...可是我好快樂喔~

嗯嗯~總之~今天的服務學習的經驗好難忘~
今天的我也不再是"小菜鳥工讀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