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ana+四小折+大苺羊的台中場聯合簽書會, 
由於自己是Sana和四小折的書迷之一,加上書剛好有帶在身邊, 
所以決定今天要去簽書會看看他們本人的模樣嚕~ 
我只能說今天這趟跑的很值得,(雖然沒拿到任何禮物有點小失望~) 
因為除了看到Sana和四小折,還看到很多其他的部落客呢!

 

今天的簽書會是在台中新光三越的法雅克書局舉辦的,

說起來也很好笑,我在台中念了3年半的書,

卻沒逛過任何一間台中的百貨公司,所以連新光三越的位置都不是很確定,

因此只好瞎壯著膽去我印象中的新光三越那邊找法雅克啦

 

(其實路癡米小蟲很害怕不是公車經過的途徑中看到的那家百貨公司…,

不過還好後來確定我沒記錯...,

不然我家豬把拔就得登尋蟲啟事找我這隻路癡蟲啦….)
 
到了新光,已經是一點半多了,(因為我是快一點時才出門去等公車的嘛!)

急急忙忙的跑去找電梯,看到電梯往上跑就跟著人群一起進去搭

因此很詭異的搭到不停9樓的電梯,(法雅克書局在9樓啊~放我出去….)

所以在不確定這裡是不是10樓的情況下出了電梯

:他們家的電梯不好,都沒明顯標示這裡幾樓也沒聲控播報系統

:我怎麼覺得是你自己笨啊?不然其他人都知道啥時該出電梯….

 

反正呢~在說順也有點小不順的情況下,路癡米小蟲還是順利到達會場啦!

然後就先拍幾張會場的扛棒照當暖身,順便等工作人員發號碼牌

[會場場景圖]


~為了搶Sana的號碼牌,結果來不及搶四折的前十名號碼牌

(我拿到第12,這樣就沒有小禮物了….)

[我拿到的號碼牌]

 

然後勒,在工作人員持續做場佈的時候,

阿先生偷偷的摸到台前來開始擺放Sana準備好的小禮物

[阿先生默默的擺上小禮物ing]

(不過我都以為他是工作人員直到開場時Sana介紹了阿先生的真實身分,

才驚覺原來這位帥哥仁兄不是工作人員,而是傳說中的阿先生啊….)

 

興奮的同好們在看到小禮物們豋場時,當然都是一股勁的卯起來猛拍照,

(開玩笑,到時要是飲恨拿不到小禮物,至少還有照片可以過乾癮啊~)

另外一個被猛拍的就是Sana看板,超可愛的

(一直以為這個是超級大獎,後來跟阿先生閒聊後,

才知道原來這是Sana未來要演講時要用來佈置場地用的看版…)


[超可愛的Sana專用看板特寫] 

 接著 ,3點到啦~Sana.四折大苺羊與茄子醬便一一登場嚕~

[好漂亮的Sana將~]


[Sana跟阿先生解說Sana戀愛ing的書封秘密ing]
S:大家知道我的書的封面秘密是什麼了嗎?
阿:就是搓一搓會有東西跑出來喔~
(阿先生戳Sana臉ing.....)
S:喂~不是戳我~是搓書上的愛心啦~

還有人不知道書封上的秘密嗎?
有書的人可以拿出你的書,(有封書套的可能要暫時拿掉書套一下)
然後伸出你的纖纖玉指,往封面上的每個愛心按上去....
因為愛心有塗了感溫變色的特殊塗料,所以每個愛心都會跑字出來喔~
(而且不全都是情人甜蜜蜜閃光彈喔,也有情人拌嘴吵鬧彈...(?))


[靦腆的很可愛的四小折]  Book: 兔出沒注意
由於今天的Sana有帶阿先生來,大苺羊有帶茄子醬來,
(聽說茄子醬媽媽小苺羊<是這個暱稱嗎?>也有在現場...可惜我沒來得及拍到照片)
四折家的布丁哈妮跟呵呵可樂苺苺批特都沒來,所以四折看起來就比較孤單一點點...
(蟲:四折沒關係~還有我們這群忠實書迷會陪你啊~)


[療傷系路線的大苺羊與可愛柴犬茄子醬] Book:蛋糕塗上茄子醬
原本我還以為大苺羊是女生呢~畢竟畫風太溫柔可愛了...
不過...看到本人後,還真的是個超溫柔型的新好男人啊....
無怪乎會畫出這麼溫柔的書啊~

在大家紛紛介紹完自己的書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開始簽書啦~
由於我是抽到Sana的第3號,所以就先排在Sana這一排等簽書,
然後在看著的Sana當場畫圖的過程中,猛然發現排在我前面的居然是畫喵鬼的部落客Masakio
(因為Masaki跟Sana說希望她在書上簽上"Masaki御用"的字樣,所以就被我發現原來她就是Masaki~)
其實我有拍到Masaki的側臉啦~但是她好像很害羞,所以就不公開人家的照片啦~

等Sana幫Masaki和她同學畫完之後,就輪到我嚕~
(下面就是Sana幫我畫圖的過程嚕~可惜那時忘記開錄影了,不然就能完整拍攝繪畫過程了...)

[Sana繪圖過程1]

[Sana繪圖過程2]

[Sana繪圖過程3]

[Oh~Ya~畫完嚕~] 感謝阿先生幫忙拍照~(阿先生人也很親切喔!雖然也很愛欺負Sana....)

[這是完整的米小蟲Sana繪製版~(旁邊的是抽籤用的籤紙)]

等Sana幫我畫完後,興奮的把書小心的收近包包裡珍藏後,改行列過去排隊等四折幫我簽書嚕~
(等待四折的過程中還順便拍拍等主人簽書中的無辜臉茄子醬,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相簿~)

[四折繪圖過程1]

[四折繪圖過程2]

[四折繪圖過程3]

[四折繪圖過程4]

[Oh~Ya~畫完嚕~] 感謝旁邊的好心工作人員幫忙拍照~(雖然她那時臉有點臭,讓人覺得她好像在生氣...)

[這是完整的米小蟲四小折繪製版~(旁邊的是四折的名片喔~)]

好啦~照理講今天的最大目的都已經完成了,米小蟲可以心滿意足的快樂回家去,
可是可是可是....好不容易可以看到Sana跟阿先生和四小折他們本人ㄟ....
不多拍一點照片好可惜喔~(而且我想試著找找看Masaki本人拍照...)
想說反正下午也沒啥事要做,所以決定留下來看完整場簽書會~
(後來證明留下來是對的,因為還發生好多有趣的事呢~)

就在我在會場裡晃來晃去拍照ing,耳朵突然聽到"海豚男"這三個字....
咦咦咦?海豚男?他本人也有出現在這裡嗎?
所以很賊的米小蟲決定默默的混入簽書會的後台(也就是Sana他們背面的小走道)尋聲找人....

唔~!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偵探米小蟲發現海豚男一枚~
(原來這位水藍色外套的偽工作人員的仁兄就是海豚男呀~)
蟲:你就是海豚男嗎?我可以拍你嗎?
豚: 喔!可以啊! (他可能被我嚇到,所以表情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蟲:豚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嚇到你的....)

[很多人哀嚎說沒看到的海豚男本人~]

然後勒,就在米小蟲一邊快樂的拍照&錄影中,臨時到場的神祕佳賓海綾月也帶著可愛的兔兔來探班嚕~
(本來等的一臉無聊樣的茄子醬超級興奮的想往兔子身上扒去....當然大家阻止啦~)

[友情站台的海綾月來探班嚕~還帶了一隻號稱呵呵(或是可樂)替身的兔兔來亮相呢!]

然後為防止茄子醬失控的扒到兔子身上,海綾月便帶著害怕ing的兔子快閃離場嚕~
(而且大家還很妙的排成兩排把茄子醬跟兔兔與海綾月隔開,讓她們可以安全的離場回家去...)
蟲:茄子醬~你嚇到人家小兔兔了啦....
茄:我也喜歡小動物嘛~

[帶兔兔快閃的海綾月本人(圖中的白衣女子,很有氣質呢~!)]
蟲:月大大~對不起~你跑的太快,我來不及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啊.. .(為了拍到月大匆忙樣感到抱歉ing)

然後勒,簽書會繼續進行,
不過茄子醬可能等到覺得無聊了吧!不但越來越躁動不安,甚至還爬到他家主人身上去了....
工作人員:大會報告~現場發生了一件慘劇....某作者被他們家寵物踩在底下了.....
羊:茄子醬~你在高雄場明明很乖的啊.....(滿臉想哭)
茄:吼~主人你還要簽多久啦~我等的很無聊了ㄟ....

[站在大苺羊腿上的不耐無聊茄子醬....]

總之勒,就在茄子醬暴走好幾次,無聊到快翻桌(我猜如果可以翻牠應該真的會翻桌吧...)
然後書迷們都很滿足的情況下,溫柔系的大苺羊帶著茄子醬提早下班去啦~
(當然歹命的四折跟Sana繼續加班中啦~)

正當我在錄Sana幫人繪圖的過程中,猛然瞥見Masaki出現在身邊...
嗚哇~終於讓我等到你了!Masaki~ (唔~這樣好像顯得我是個怪叔叔一樣,真糟糕....)
連忙厚著臉皮去跟Masaki幫我畫喵鬼當紀念,(過程錄起來放在相簿裡喔~)
而害羞但是人很好的Masaki也就答應幫我畫了呢~!

[Masaki的親筆繪圖喔~雖然是我厚臉皮要來的....但是還是超開心的,超可愛~~~]

最後勒,我就繼續留在Sana跟阿先生旁邊當義工,邊跟阿先生聊天邊幫忙拍照紀錄...
就這樣一直留到整個簽書會結束,才心滿意足的快樂回家去嚕~

後記: (還是該說幕後花絮?)
當Sana終於簽完最後一本書後,她和阿先生也很大方的開放跟大家合照喔~
而且還當場跟阿先生偷放閃光彈一下呢~(ㄟ...不是當場親親啦~別想太多....)
阿先生趁大家沒注意的當下,突然的抱起Sana轉圈....(可惡~來不及拍啦!!!)

[我和Sana與阿先生的會後大合照~]   感謝善心的不知名Sana迷幫我拍照喔~米小蟲超感謝您~(鞠躬)


[Sana與阿先生的現場閃光彈~~~~情人閃光閃亮亮~閃閃~!!]


[深受大家喜愛的四折與Sana合照嚕~]


總之,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感謝Sana.四折.Masaki幫我畫圖,米小蟲很喜歡你們的圖喔~(我會好好珍惜的~)
感謝阿先生陪我聊天以及幫我拍與Sana的合照,
感謝海豚男願意被我拍照,(如果不小心嚇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懺悔ing])
以及其他不知名但是幫我拍照的善心人士們,米小蟲也很感謝你們喔~

 

 

 Tag: Sana.四小折.大苺羊的聯合簽書會台中場 , Sana戀愛ing , 兔出沒注意 , 蛋糕塗上茄子醬 ,
Sana的阿先生 , 海豚男 , 茄子醬 , 海綾月 , Masaki 都有到場 , 台中新光三越的法雅克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