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網友依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因為兩人都喜歡東邦,而在某個網路社團上相遇,
由於談的來,所以結識變成朋友

3.認識多久了?
基本上...
我的"冷蝶居"多大了...
我跟依的友情就有多久了...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目前我還沒遇過第二個朋友也有此特點...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她是在另一個角落的我...
也許她跟我長的不一樣,個性也不相同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是另一個我...
同一個媽生出來的雙胞胎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個性了
何況我們是"自己認定"的"特別雙胞胎"?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奇怪的問題?不懂題意...

7.請傳給六個人!
傳...這不符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拒絕轉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