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喔~~~= =||
今天跟媕媕.小天.佩珊和學妹她們一起去吃小火鍋...
媽呀~~三好的小火鍋因為火太大...烤到我的頭髮啦~~
真是的...明明就是吃個小火鍋...
也能燒到我的頭髮...
嗚嗚~~~我要要求損害賠償啦~..>0<"..

我的火鍋上桌後沒多久...
我就聞到一股焦味...
然後我還笨笨的...
"咦?為什麼有焦味?會不會是我的鍋底焦了?"
然後死命的撈鍋底...
"奇怪...鍋底沒焦啊?難道是我太敏感?"

正當覺得納悶那股焦味到底存不存在的時候...
坐在我左手邊的佩珊開口了...
佩珊:"ㄜ...米蟲...你的頭髮焦掉了耶~"
蝶:"什麼!!!!??"

媽呀~~我果然沒聞錯...
那股焦味果然存在...
只是受難者不是我的火鍋料...
是我可愛的左邊前面的長髮髮尾...

嗚嗚~~~人家左邊的頭髮髮尾變掃把了啦~~
而且....聞起來還有蛤蠣味....T^T"
這下得洗頭了...虧我昨晚才洗過頭而已...

嗚嗚...我對不起我的頭髮...
下回回家得請媽咪帶我去給人家修掉那邊的掃把髮質了....

(頭髮的心聲...)
主人...焦掉的不是你的火鍋料...
是我可憐的尾巴呀...
你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是我被燒到...
誰來救我....(髮尾被燒到呈現捲曲狀態...)

(後續...)
話說在我晚上跟同學吐苦水的時候...
有個傢伙居然建議我把這個悲慘的遭遇出書...
我說陳哞哞...你會不會想太多...
那我的書名不就得訂成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之姐妹作-燃燒吧~我的小火鍋"...
羊肉爐事件的被害者是小鳥兒,那小火鍋事件的被害者勒?
"米小蟲的掃把頭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