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耶~所以天氣真的很冷...= ="
冬至=冬天到了=冷死人的天氣=我得穿成一團球才能保暖...
然後之前就跟直屬學弟人豪說好今天要請他吃飯~
所以今天晚上就不能躲在宿舍裡避寒了...
對怕冷的我而言~有點小殘忍耶~~T^T"

在之前就跟佩珊講好說要在今天請自家的直屬吃期末進補
然後勒~思堯發揮他的"隱居"精神~連我都聯絡不上他...
所以他就自動被我"放牛吃草"...不另外在補他一頓飯啦~
姑娘我再來可是忙的很勒~
期末了咩~有誰還會是閒閒沒事做?

至於佩珊嗎~她家兩個直屬都放她鴿子
所以她很煩惱是要另外再約時間請吃飯勒...
還是給他們一人一袋進補食品了事...

所以勒~原本是我跟佩珊要請自家直屬吃期末進補的~
弄到最後就變成我們班的人自己小聚餐起來了...
而學弟妹只剩下我們家的人豪一個人...= =||
所以可憐的小人豪只好默默的跟在我們這群學長姐後面...
一個不注意...ㄟˊ?人怎麼不見了?
喔~原來是他走在比較後面...

今天我+人豪+佩珊+小蒸蛋+師傅+汪汪+雅芳+喂
8個人一起跑去吃"角落"
就在紛紛點好菜->老闆紛紛上菜-->大家紛紛開始吃自己點的東西...
突然...有個可愛的妹妹跑了過來...
(妹妹: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就這樣爬上來椅子上.坐在我的旁邊...
也因為如此這般...我就莫名奇妙的變成妹妹的褓母...
得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妹妹...以免她往地上"栽"下去...

中途一度受不了這麼不方便吃飯的姿勢...
直接把妹妹抱去另一邊的空地...
結果妹妹就跟在我的屁股後面又跑回來我們這一桌了...
(妹妹"我爬~我爬~我再爬爬爬...)

米小蟲的內心話:
媽呀~妹妹...
我不是你的褓母...我是店裡的客人而已啦~
(還有白目叫我當妹妹的乾媽...我不要~~~@@")
你就好心一點~讓我把我的餐點順利吃完嗎~~

或許妹妹有讀心術...
(老天爺:其實有讀心術的人是我...)
妹妹終於靜下來乖乖的坐好看電視...
然後過了一會兒找到新目標的跑去別的地方玩了~

咦?哈啦了這麼多...
結果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
總之~大家冬至快樂啦~
(吃湯圓的傢伙都老了一歲啦~~哈哈~~我今天沒吃到湯圓~~
所以我還沒老一歲~~耶~~~身旁一堆老人...)
ㄘㄟˊ~~~

*附註:
其實原本是要吃茶巷.可是今天茶巷被人訂走很多位子了...
我們又一直被人冷落在一旁...火大就直接轉身換家吃飯...
虧我們之前還在寒風呼呼吹之下...
討論了好一下才決定要去茶巷吃飯勒...
居然換來這樣的結果...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