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米小蟲怒吼聲~)
真的很想翻桌ㄟ...
我真的沒有交男朋友啦!!
我就這麼不值得相信喔!!
為什麼不相信我的話啦!!

今天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
一直逼問我說我到底有沒有交男朋友
說什麼親戚們都覺得我有在私底下偷偷交男朋友....

......
......
......
......
突然間覺得...
我變岳飛了...
莫名奇妙的被貼上"不聽親戚的話,偷交男朋友"的奇怪罪名...
好樣的...這回回去奔喪應該會被逼供了....

吼....
我真的沒有交男朋友!!!!!
難道我連跟男生聊天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大人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鬼啊!
是嫌我的事情不夠多喔?
老是拿這件事來壓我!

我都已經20歲了(6月就滿21了ㄟ!)
我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我自己會有分寸的,我也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不要動不動就要拿長輩的身分壓我~
你們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被人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