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討厭摘星工廠了啦....
它幹麻那麼準...每天都預言我會忙到不行....
還有幹訓的事...不管是汪汪的運勢還是我的運勢...
都說我們目前著手策劃的事情進行的不會太順利....
那分明就是在詛咒我們的幹訓流產嗎~~!!

今天早上要上早班,米小蟲我早早就起床準備上班去....
忙完例行公事後,本想悠悠哉哉的吃早餐+看我帶去的課外讀物
沒想到悠哉沒多久,就接到一件大公事...
原來3/1要召開這學期第一次的教務會議,
偏偏在已經校稿好,開會資料都印好出來了...
突然接到好幾個老師通知說資料有更改....
很好...50份的開會資料,就得靠我們小小工讀生來"剪貼"修改...
而且,一開始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剪貼....
忙到剩最後的幾份才有人手幫忙....
幸好今天沒什麼公文讓我跑...頂多還要去貼海報....
不然我看我今天會報廢的應該不只有手而已....

下午,先跟汪汪跑完幹訓需要的資料後
我們便乖乖的回研討是幫忙哞哞她們弄下禮拜糖果週的雜務...
這時候就後悔自己當初幹麻多嘴的提議說可以賣手工包裝的糖果....
我哪知道大家大部分都不會包裝糖果....
數十份的糖果,幾乎都是我在包裝....
(還好秤重以及剪裁的工作有其他人幫忙分攤掉....)
包的兩隻手都快沒知覺了...
加上還得跟廠商凹贊助...
等到弄到好,可以回宿舍"暫時"休息+吃晚飯時,都已經8點多了啦!!
而且等會還得再跟汪汪討論幹訓的事....不知道還得弄到幾點....

開始懷疑明天的我會不會睡倒在草莓園裡啊?
因為聽說明天最晚8點要出門...
依我的個性,最晚也要7點半起床弄我的東西啊...
啊...啊...我真的會累死啦~~~!!
(發現最近的我很可憐,老是處在火大翻桌或尖聲吶喊的狀態...遲早我會精神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