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記得我上回寫的這種東西...
罪魁禍首好像也是同一個人啊...
那個東張西望裝傻的依小姐...不要看別人...兇手就是妳....
明明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怎麼每次這方面的事每次妳都會陷害我啊~@@"
然後我就只好乖乖的寫...寫完就作罷了...(嘆氣)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冷小蝶10樣最想做的事
1.宰了發明這種無聊遊戲的發明人
2.當一隻自立更生的米蟲
3.讓我的米蟲生活擁有貴婦級的水準
4.悠悠哉哉的度過每一天
5.讓幹訓順利又圓滿的結束
6.期中期末考都順利考好
7.順利抽中宿舍床位
8.不要有失眠的問題
9.身體養健康一點,然後體重可以再重一點
10.為週遭的親友們帶來許多幸福的感覺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目前是媽媽,至於老公人選...聽說還要等很久...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去交個會游泳的男朋友,然後要他幫我一起救我媽....我弟會游泳,我媽不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感覺對的歌就是了啊...妳不知道女人是種善變的動物嗎?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想看就會看了啊!不想看的就不會看啊!像我就比較喜歡看小說而比較不喜歡看漫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情緒化.容易想太多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帶給身邊的人幸福,讓他們可以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夢幻遊戲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好像沒有習慣在做沒意義的事喔...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的出生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手機跟相機都差不多...(主要是要看掌機人是誰啊...有的人拍照技術很差...)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可以啦~該有的都有...不過有的東西小貴...(靜宜)

Q:你累了麻?
-我不喝蠻牛~謝謝

Q:情人節怎麼過?
-就跟平常的生活模式一樣啊...現在又沒有男朋友...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親情>友情=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如果我有幸遇的到這樣的愛情,那我當然會相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活到我該活的年紀,在睡夢中靜靜的走...不要帶病走...

Q:喜歡過哪部卡通!?
-夢幻遊戲.美少女戰士...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有人陪當然會比較好...孤單的滋味偶而嚐一下就好,不能長久處於這種狀態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還好ㄟ...沒有特別喜歡的ㄟ...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看當時的狀況決定

Q:你 / 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我未來應該只會有"一個"另一伴吧?

Q:你會很念舊嗎?
-我的太陽+上升+水星+火星星座都在很念舊的巨蟹座...你說呢?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睡覺.找事做轉移注意力....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看情況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找出他對我灰心的原因,然後衡量情況來改善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當他順利通過所有的考驗時...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邂逅"這種東西不是都是很隨機的嗎?這能控制在我們手上嗎?

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我怎麼知道...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隨心所欲過生活,但也很堅持保有自己原則的人

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有這種訓練嗎?

Q:你未來想做什麼?
-不違背自己的理想與目標的人

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我又不是髒鬼...

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不做對不起自己的事

Q:你有沒有很愛我?
-我只會愛我的親友...

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為什麼呢?他哪個優點你最喜歡?
-媽咪,因為她是我媽...我媽在我眼中沒缺點...

Q:請說出你對"傳題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感覺..."她是另一個我",很不一樣的我...

Q:包含單戀在內,到目前為止喜歡過幾個人?
-喜歡很多,所有認識的人只要沒做對不起我的事我都會喜歡他們;但是真正愛的人就只有我爸我媽和我弟...

Q:到目前為止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1個

Q:現在往左邊看你看到的是什麼?
-室友兩枚+她們的家具與財產+宿舍的走廊

Q:你懂【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這句話嗎?
-愛到不愛...那就不是愛了啊...(這樣算懂這句話嗎?)

Q:要怎樣才能做個很快樂的好人呢??
-保持一份快樂的心,不做對不起自己與別人的事,這樣就差不多了...

Q:一個男人的承諾可信度是多少?
-看對象

Q:你被點名點到~你心裡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怎麼又是這種遊戲

Q: 你說田壘帥不帥??
-個人觀感不同,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何況帥又不能當飯吃...

Q:這麼多問題你累不累?
-還好

Q:最想去哪個國家
-只要不是熱死人的非洲跟冷死人的南極...我都想去看看...

Q:你覺得雅虎即時通跟MSN哪一個比較好用?
-我已經很久沒用即時通了...妳說呢?

Q:如果有天你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做什麼?
-把該做的事做好,讓自己走的沒遺憾...

蝶的自問自答:
Q:可以中止這個遊戲了嘛?
A:可以...

因為不打算再讓它蔓延下去,危害我的親友,所以不點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