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兩天的証實,發現其實我敗家的潛力也很可怕...
昨天跟天天和佩珊去沙鹿買晚飯,買到精品店裡去...
經過一連串的試穿動作之後,我花了快2400買了原價2980的洋裝...
然後今天又跑去東海別墅買了一些東西,算一算也花了快2500元(不含2餐飯錢跟車錢)...
嗯...女人敗家的潛力真的事不容小覷,難怪商場會留傳說"女人錢最好賺"...

其實有一度有一點點罪惡感在買那件2000多元的洋裝上,
可是今天穿它去東海之後,罪惡感就跟我說掰掰了...
發現它買起來有價值,因為視覺效果很棒,整個人就是一個可愛~
而且蓬蓬的裙襬隨風搖擺時有浪花的效果,很棒喔~
相對的,它也是我的衣櫃裡最貴的一件衣服...
不過,那是用獎學金買的犒賞自己的獎品,也不為過啦~

今天去東海買了兩雙高跟涼鞋,原價1370,然後老闆很乾脆的給我1200元的價錢...
其實之前就有在想換新的鞋子了,剛好今天看到的鞋子還不錯看,價錢也可以接受,
於是就買了這兩雙高跟涼鞋~不過其中有一雙超級高根,而且兩雙都是細高跟...
所以麻煩下回我穿這兩雙涼鞋時,好同學們請不要讓我用跑的過馬路...我會摔死...
(每次穿高跟鞋出門時,同學們就特愛用跑的過馬路...)

然後今天還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蕾絲洋裝,490元,價錢不算貴~ (至少不會比2000多塊貴啦!)
本來還有看另一件鵝黃色的蕾絲洋裝,可是試穿的結果,小天覺得不好看,所以就不買了...
結帳之後,還得到一個小小的隨身鏡~(那家店有購滿多少錢可以挑一個小禮物的店規)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很想買洋裝來穿...可能剛好今年的洋裝流行的樣式我喜歡吧~
向來就喜歡那種穿起來很飄逸的服飾,尤其是雪紡紗或是亞麻紗材質的衣服或是裙子...
那種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很透氣呢~而且視覺效果又很棒~
(不過有某個白目接話說"脫起來也很方便",差點沒被我打死...)
我還是想走氣質淑女風~這樣也比較有女人味啊~(不過相對的荷包失血量也頗大...)

看來這陣子就不可以再花錢在買衣服鞋子上了~
下一筆大消費只能花在5-6月份的換眼鏡的費用上了~
嗯~這陣子要嚴格節制自己的開銷花費嚕~
雖然花錢很快樂,但是要量力而為才行... ^^"
(默默的把敗金女性格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