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米小蟲跑去東海逛街,買了兩雙細高跟的涼鞋...
因此今天就很開心的穿了其中一雙上班上課去...
然後啊~由於上禮拜五答應幫同學的朋友問老師ㄧ個案例...
所以今天的我就拿著案例事實記錄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可能沒聽到我在呼喚他吧~居然跑給我追....(老師欺負我啊...)

我說老師啊~難得我有問題需要你的幫忙ㄟ....
是我喊你的聲音太小...還是你太專心要去上廁所才會沒注意到我的呼喚?
你害我當著全班的面,穿著細高涼鞋從教室一路追的你跑出去ㄟ....
而且追出去的當下我好像還聽到教室裡傳來很懷疑的問句:
"她今天穿的是細高跟涼鞋吧?怎麼還有辦法跑這麼快的去追人?"(同學們吃驚的神情)

ㄟ...難道是因為平常都被同學練習說穿高跟鞋跑著過馬路...
所以才造就出我今天的超能力?
可是也不對啊...我平常的高跟鞋根還滿粗的ㄟ
而細高跟是從昨天才開始試的耶...
而且昨天剛開始穿的時候也頗不適應的說...會有一點點重心不穩...
這樣怎麼想都不覺得我有辦法穿細高跟跑步啊...
可是下午的我又真真實實的穿著這雙細高跟跑出去追老師的說....(連自己都不相信這個事實)

................
................
................
好吧~只能說人的潛力無限,所以造就出我下午的奇蹟...
看來昨天我擔心我穿細高跟涼鞋跑馬路是有一點點多擔心的了(?)
原來我早就在冥冥之中默默的與高跟鞋融為一體的了...
所以就算是穿著細高跟也照樣可以跑步....

這時候只能說:"小朋友~米蟲姐姐有練過喔~好小孩不要亂學喔~"
我可不想小朋友學我,跑去穿著媽媽的高跟鞋亂跑...要是扭到腳就不好玩了....(要是真的實現這種情況就完了)

附註:
我今天的高跟涼鞋鞋跟好像是5公分高的樣子....
突然很慶幸不是穿另外那雙大概是7公分高的細跟涼鞋追老師跑...
我不想當著全班的面摔死....今天穿裙子...跌倒會曝光...

再附註:
剛剛實際量過我那幾雙高跟涼鞋的鞋跟高度,
今天穿的那雙細跟涼鞋鞋跟是6.5公分高,
而另一雙新買的細高跟涼鞋是9公分高...
我之前穿的粗跟高跟涼鞋是5.5公分高...
哇哇~這真是可怕的數字....我居然莫名奇妙的練就出穿高跟鞋跑步的功力....
(請不要期待我穿那雙9公分高的高跟鞋跑步,我一點也不想把自己摔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