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米小蟲我對於水果很挑...
套用佩珊的說法,姑娘我只吃高檔水果...
櫻桃.水蜜桃.連霧.小玉西瓜(紅色大西瓜我就不吃了)...
我也很喜歡吃芒果,但是僅限於"愛文"這個品種的芒果,其他品種的芒果我就不吃了...
不過,今天卻因為某句話,令我對愛文芒果失去了熱情....

今天跟天天媕媕一起下靜宜山去覓食,
一人一蟲一龍貓的一起吃的撐撐的漫步回宿舍去...
回宿舍的路途中,免不了的會互相哈啦個幾句...
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水果"這個話題來...

龍喵媕媕就說她今天載思思去逢甲修理數位相機的途中啊.看到沿途上好多賣荔枝的攤子...
不過那些荔枝都青青的,看起來就很酸...
然後呢~小天天就跟平常一樣,也吵著說想吃荔枝...
後來決定打電話回家吵天媽去買荔枝,以便到時她回家才有荔枝可以吃...

至於米小蟲我呢?
對於荔枝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我本來就挑食了咩~水果很少在吃的...
加上米蟲媽不吃荔枝龍眼這種水果,(因為容易有蟲在裡頭,所以米蟲媽很討厭吃荔枝龍眼)
所以米蟲一家對於荔枝這種水果興趣缺缺....

然後呢~3個人開始聊起夏天的水果來....
媕媕說她很喜歡吃西瓜,而小天則是很認真的想她在夏天都吃什麼樣的水果...
而我呢?我誠實的說我想吃芒果,而且僅限於"愛文"這一個品種的芒果...
不過徐媕媕可不認同我的話了~她堅持著金煌芒果比較好吃...

於是米小蟲與龍喵媕開始幼稚的爭吵...
蟲:愛文比較好吃啦~
媕:亂講~明明就金煌比較好吃~
蟲:哪有~金煌的纖維很粗ㄟ~口感不好吃..
媕:可是我就喜歡那種口感咩~
蟲:不管~~愛文比較好吃就對了啦~
媕:金煌比較好吃啦~!
蟲:愛文啦~
媕:金煌啦~
蟲:愛文啦~
媕:金煌啦~
蟲:不管啦~我就是要愛文就對了啦~~!!!

然後....你知道徐媕媕她回我什麼嗎?
媕:愛文愛文愛文..你是要愛哪個文啦!?(語氣很曖昧)
(好過份的一句話~~)
當下把我的話堵的死死的......

好你個徐媕媕....氣死我了...
哼~~!這陣子不吃愛文芒果了啦!!
(龜:聽說芒果還沒出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