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米蟲媽為了體恤這個被期中考弄得老是冒煙的"烤米蟲乾",
特別煮了一小鍋香菇雞湯與三杯豬心要給我補一補身子,
加上豬把拔這禮拜剛好休假是週五週六,
於是就變成了我家小豬開車送米蟲媽的愛心料理北上來給我進補...
喔喔~還有我家那個其實還是很關心這個老姊的豬頭老弟也跟著跑上來湊熱鬧啦~

話說這個期中考週,可憐的人不只有我們這群老是被課本與太陽公公追著跑的考生,
我家小豬也很可憐,因為他被我下禁電話令,不能打電話過來找我聊天,
因為我想我家室友們大概也不是很想在期中考週時還被我的閃光閃到,
所以只好犧牲豬把拔的權利,對他下了禁電話令...
這讓幾乎每天都會抽空打電話找我聊天的小豬哀號不已...
豬:嗚嗚嗚~你們的考試快點考完吧~
蟲:你以為我不想嗎~我也想快點考完可以回家啊~ (說的很無力...)

不過說歸說,這傢伙還是會偷作弊的傳簡訊過來叮嚀要我唸書別念過頭了...
傳簡訊嘛~我就會習慣成自然的回他簡訊啊,
所以他就很可憐的收到我吐苦水的簡訊內容...

"進度讀的如何?好好加油!但是累了還是要有適當的休息,(後略)"
"進度啊?大概跟烏龜一樣快吧!邊讀邊鬱足邊混邊咒罵的,都快哭了...
至於太累是不會,因為大多處於休息狀態...或者說是在睡眠狀態更貼切...
我想你應該要擔心我書唸不完比較實在...嗚嗚嗚..."
"龜速總比沒進展的好,可是期中考在即,還是加快腳步比較好;我是要你睡的充足,可不是冬眠,(後略)"

"這兩天開始考試了吧!還順利嗎?"
"目前為止除了上禮拜考的保險法之外都還沒考到試,然後週四五一次考到死..."
"是喔!怎麼會這樣?"
"誰教學校排課排的這麼爛,主要課程都這麼密集....(後略)"

其中禮拜四晚上的簡訊比較經典,
(剛考完刑事訴訟,回到宿舍後...)
"我被考焦了...(冒煙中...)還要很歹命的唸書寫作業...好想哭泣啊!
(可是現在沒有那個空閒時間給我哭泣...好慘,連哭泣的時間都沒有...)多為我祈禱吧!"
"可憐喔!才第一天就被考焦了,明天怎麼辦?(後略)"

所以大致上嗎...這幾天的簡訊就是都類似這些抱怨文,
然後負責回收我的苦水的垃圾桶小豬就只好說些幫助性不大但是至少還算有良心的回文...
我想這幾天的簡訊費應該還滿可觀的,不過還好簡訊費不是按字數多少算錢的,要不然就更不划算了~

好不容易苦苦經營的撐到禮拜五下午考完試也上完班了,見鬼的精神也突然變好了...
(明明前一天我弄到凌晨2點多才睡,早上又7點多就起床的...又沒睡午覺,怎麼會精神好~??)
好吧~精神好就精神好,拿起手機打給親愛的米蟲媽與小豬聊聊天也好,
然後就接獲消息說這兩個傢伙在下午串通好,打算明天幫我帶來媽咪的愛心料理上來給我補一補~
嗯~好一陣子沒喝到媽咪煮的雞湯了,所以就高興的期待週六的來到...

後來因為媽咪做完生意實在是很累,所以就沒有上來了,改派老弟當代表,
也因為我家老弟上來台中,知道這小子平常就愛吃焗烤類的食物,
一時間也想不出來有哪家店的焗烤特別好吃,所以就還是決定去Moon Cat 吃晚飯...
(喔!去東海吃飯是老弟指定的,因為他想買某家的楓糖可頌...)

由於去月貓吃飯時算是晚飯顛峰時間的前半個小時,所以到達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但也不少啦~)
我們就跑上去他們二樓靠近喵屋,座椅是可以躺下去的懶骨頭沙發的那個位子吃飯,
一坐下來小豬就在碎碎念:"果然是你會介紹的店...整個氣氛真慵懶~"
蟲:"陳先生~你是很有意見喔~"
豬:"沒有啦~不過這麼裡面的店你們怎麼會知道的啊?"

蟲:"沒辦法~東海這邊的簡餐店或是小餐館就是都會藏在巷子裡頭咩~"
然後我家米蟲弟則是巴在玻璃櫥窗那裡等著看他們家的喵爬樓梯上來...
(結果他們家的喵都一直不上來,只會懶懶的窩在喵椅上頭睡覺...)

就這樣,在月貓吃完晚飯,喝完飲料,
(小豬點的櫻花煎茶味道真是...,被小豬說聞起來很像廁所芳香劑;我的熱果茶也一貫的甜到不行...)
還等我家豬小弟又吃了滿滿一大杯的巧克力聖代,
(看起來還不錯喔~很大一份,還有裝飾小糖果與餅乾,冰淇淋也有好幾球不同口味的,只是價錢不迷人,一份140元...)
再帶他去買了20個楓糖可頌後,我們終於踏上歸途,
我回靜宜女宿,我弟回屏東,小豬回高雄(因為隔天凌晨5點有班)...

回到宿舍後,撐著圓滾滾的肚子,小威脅的拜託我家好室友們幫我一起吃掉媽咪的愛心料理,
最後在眾人努力之下,媽咪的愛心料理半點也沒浪費的被大家一起吃光光~
(大家都還很稱讚媽咪的手藝呢~)

後記:
我發現我們買的楓糖可頌他沒有幫我們算比較便宜....
他明明就寫一個7元八個50元的...
結果我們買20個卻還是收140元...
不是應該16個100+4*7,一共128元才對嗎...
被偷坑了12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