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面的圖片,我最喜歡的piyopiyo黃色小鴨,
前幾天找到牠的官方網站,於是就加入會員,
一直到今天才終於通過認證可以登入,
登入後當然就不客氣的下載他們提供的各種可愛小鴨回來裝飾我的電腦嚕~

所以現在我的電腦都是小鴨陪伴我呢~
小鴨桌布~小鴨滑鼠游標~小鴨的螢保程式~
沉浸在小鴨世界裡的我好幸福喔~

可是啊~當我高興的跟我家室友分享著我這個小小的幸福感時,
我家室友的回答讓我瞬間從"^_^"的表情變成"=_="的表情...

蟲:我感覺好幸福喔~因為我的滑鼠游標改變成...
媕:什麼!?你的滑鼠游標變成你家豬把拔了!?
蟲:....我...我的滑鼠游標為什麼要變成我家豬把拔啊!!
媕:阿你不是說你感覺很幸福....
蟲:...T_T我感覺幸福是因為我終於可以把我最愛的黃色小鴨弄成我的滑鼠游標了咩...
     這干我家豬把拔什麼事啦~說的好像我的幸福感只能跟豬把拔有關....
媕:你的幸福感本來就大多來自於你家豬把拔了啊...

而且...如果只有媕媕這傢伙會這樣想就算了,
(反正這傢伙平常就愛機車我們為樂了,早就習慣她的龍喵嘴吐不出象牙來...)
偏偏剛好也在場的孟媽媽也這樣想...= =||

啊是怎樣啦!!為什麼我就不能對其他的東西有幸福感啊!!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