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心裡的冷小蝶嚎啕大哭ing)
唸什麼法律系嘛!!還得背法條....
(又瞄到行政訴訟要寫的那張作業...)誰可以告訴我這又是要寫什麼鬼!!
老娘就是對訴訟法沒慧根,搞不懂程序法為什麼會比實體法難懂啦!!
逼逼逼(髒話自動消音)的租稅法雖然可以開書考,但是還是覺得難啊....

還有隔週才考的國際私法....
(當初哪群笨蛋舉手說要延後考的!!!!!)
我寧願早早考完可以快樂的回家去啊...

以及那個應該要很簡單但是其實一點也不簡單的通識課...
你上課都只有一堆螃蟹的照片講故事給我們聽,
這樣是要考什麼東西呀....orz
師:我要考生態體系啊...
蝶:...你上課哪有講到這東西!(有股毆飛老師的衝動)

頭一次有這麼強烈的低落感...
總覺得我的期中考會完蛋啊~~~(暈眩ing)
內心裡的我好暴躁啊....正在翻桌+砸爛手邊的東西...
(喔喔~劇情進行到拿機關槍掃射老師們勒~)

嗚嗚~期中考真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