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炸彈嗎...說的不只是我姐他家張美眉而已,
主要被炸的七葷八素的傢伙是我家那個小男人豬把拔...
昨天聽說他另一個交情還不錯的同事的女兒也在前幾天呱呱墜地了,
前幾天他陪他同事去醫院探望小丫頭,看他同事一臉幸福的模樣,
害他也開始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丫頭/小夥子...

豬:最近好多嬰兒炸彈在炸我...既你姐的張美眉之後,我同事的女兒也呱呱墜地勒...
蝶:恩~是啊~她們這群小丫頭算算日子是也差不多都該開始來人間報到了啊~
豬:然後聽說我們所裡的某個學長年底也要丟紅炸彈了...
蝶:哇~又多一包紅包要包出去了...
豬:然後再過不久他也有嬰兒炸彈要炸我們....
蝶:...............
豬:唉...什麼時候可換成我拿炸彈去炸些紅包回來啊...(無限哀怨ing)
蝶:.....還久的勒~你慢慢等吧~
豬:嘖~這樣也拐不到喔~你還說你笨....(嘀嘀咕咕)
蝶:想騙我~沒這麼容易啦~我笨歸笨,對某些事情還是很敏感的啦~(得意的哩~)
豬:可是有的地方超級遲鈍的勒...(偷偷說)
蝶:蛤?你剛剛說什麼啊?收訊不好聽不清楚...
豬:沒事~
蝶:?????

喜事啊~其實我還滿喜歡那種為了喜事而忙碌的感覺說,
那時候大家都會洋溢著幸福笑容而忙的很快樂...
不過屬於我自己的喜事炸彈還久的勒~
理想目標是28歲才結婚,30歲才生寶寶...
然後結婚前提是要有我們夫妻倆自己的房子才行,
畢竟有房子才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自由,還有我想要的安全感咩~

所以啊~豬把拔要多努力點賺錢存錢買房子嚕~
豬:你要的可多勒~我還得存結婚基金不是咩...
蝶:是啊~可以的話連寶寶基金也要有所準備比較好...
豬:...再講下去我看我得等到50歲才有辦法娶你了...
蝶:沒辦法咩~現實總是比較殘酷啊~
     好啦~最多...寶寶基金等結婚後再存也可以咩~反正有兩年緩衝可以慢慢來啊~
豬:你本來就都什麼事都慢慢來的了~
蝶:知道就好~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啦~
至於我的喜事炸彈啊~放心啦~還要等5.6年才會炸的你們的啦~
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的存紅包錢嚕~ ^m^" (竊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