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實在是太多人嫌棄米小蟲太瘦,
所以米小蟲決定來訂個養成計劃,
目標就是把自己養胖一點...
至於這個計畫內容勒,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努力的吃....(<--吃太飽想睡..)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就很喜歡看著我念我瘦...
這又不能怪我,誰叫米蟲爹就是瘦啊,
(米蟲爹爹身高165公分,體重大概50多公斤)
人家遺傳老爸的吃不胖體質也有錯喔...

其實要說吃,我可以很會吃耶~
但是要看情況,並不是餐餐都能很會吃...
米小蟲很會吃的情況有哪些呢?
1.吃的料理合乎我的胃口,
2.剛好肚子餓到不行,
3.那天剛好心情好心花開...

------------------------------------------
這兩天我的晚餐好像都吃太好了點,
昨天晚上吃了一個鳳梨蝦仁炒飯+一份青菜豆腐蛋花湯+一份紅豆薏仁湯,
今天晚上吃炒米粉+火鍋料蔬菜湯+4個芝麻湯圓與20-30個紅白小湯圓,
所以現在的米小蟲肚子圓滾滾的,肚皮撐撐的~ (飽到有點想吐)
還好打嗝不會有湯圓的味道....

聽說明天中午茶碗蒸小姐還要請我們吃披薩說...
豬:啊你不是不吃披薩的?
蟲:龍喵說我可以去喝可樂喝到飽...(好狠心的回答啊~泣~)

反正就是這樣啦,
希望吃了這麼多,真的能夠都化為營養被吸收...
目標-->47公斤 (努力累計中)
為我加油吧~

-------------------------------------------------
對了,有沒有人對於數位相機有研究的啊?
因為米小蟲跟我家小豬凹一台數位相機當生日禮物,
(豬:明明你的生日還那麼久才到,現在就在想了....)
然後小豬要我自己挑喜歡的機形,他負責去買....

現在的米小蟲在掙扎要買哪一款的,
目前是看上了
Fujifilm Z5fd  (桃紅色)跟Nikon S8  (銀色)這2種,
但是就是不知道哪一種適合笨手笨腳的我...
(不過如果就像素的話,好像S8比較好...)
對數位相機有研究的人可以給點建議給我做參考嗎?

其實之前也有看上SonyT10 (粉紅色)啦,
但是網友阿信說他不推薦該品牌,聽說不是很好用,雖然外型滿漂亮的....
就我知道阿信對拍照還滿有興趣的,所以對相機方面是還算小有研究啦,
他都這樣講了,我只好跟Sony說掰掰了~

但是只聽一個人的建議不夠咩,所以想再問問還有沒有人有什麼想法的呢~
(基本上我只想考慮Z5跟S8這兩個機形就好,其他的相機外形我不喜歡...)
對這兩種相機有概念的人歡迎給建議嚕~

--------------------------------------------------------------------------------------------------
剛剛用小算盤算了一下...
我這篇文章剛好是第200篇文章呢~
(不過是包含被鎖起來的文章啦....)
鎖起來的文章好像有10篇的樣子....(或是10多篇...自己也不清楚~哈哈~)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也寫過這麼多有的沒的文章了呢...
不過序號可能還是會有所更動啦...
畢竟過年期間的文章還沒補上來嘛~
豬:還敢講...效率好一點嚕~早點補上來啊~

------------------------------------------------------------------------------------------------
廣告一下~
剛剛網友阿信給我幾個網頁,
打開一看,原來是拿坡里跟麥當勞的優惠卷,
網址提供如下,有興趣的人自己連結過去印去用吧~
麥當勞的 http://www.mcdonalds.com.tw/coupon/coupon.asp
拿坡里的 http://www.0800076666.com.tw/FAVORimg/173811070302.jpg

(突然覺得這一篇文章好雜亂喔...真是一篇"雜記"...)



Tag: 被嫌太瘦 . 養成計劃 . 瘦巴巴米蟲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