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米蟲寒假掰掰....(泣泣~)
不過說快樂其實倒也還好啦,
我的寒假認真說起來其實也很極端,
快樂的部份很快樂,悶的部分真的很悶...
但是不管怎樣,我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是事實...

---------------------------------------------------------

我家豬女兒許嘟嘟:馬麻,那你要來說說你的新學期新期望嗎?
蟲:我...我不想做這種事,反正立了也不大可能做得到,倒不如省點力氣...
豬:......你也太誠實了吧!
蟲:我家媽媽告訴我,做人誠實是種美德...就是這樣...(點點頭~)

---------------------------------------------------------

(懶懶的攤在桌上不想動...)

---------------------------------------------------------

對了,順便講一下好了,
那個...我之前說要補寫的那些個文章啊,
就在米小蟲快樂的領著大紅包過著新年的同時,
我做了一個決定-->不補寫了,之前寫的濫竽充數小短文直接砍掉...
所以就是這樣,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再次點點頭~)

目前為止我會補寫的部份大概只有從農曆新年開始的紀錄吧...
至於以前的那些遊記啦,我的日誌啦,巴拉巴拉的流水帳式雜記啦...
那些事情就不要苛求一個23歲既健忘又笨到不行的笨蛋,
在經過數次考試的衝擊與時光流逝的洗禮之下還能記的住那麼多細節,
然後再以小烏龜的速度(不是因為打字速度慢,而是因為打太多廢話)慢慢打出來....

至於我農曆新年的紀錄嘛...
最近剛開學,事情應該不多,我想應該可以在近期之內補完它們吧...
年初一...年初二...年初三...(扳扳手指算數量...)
認真考慮年初四和年初六要不要打,因為有趣的內容其實不多...
(不然就把這兩天的有趣部份合湊成一篇好了...)

就請平時肯賞光來看一隻笨米蟲的自說自話老是說廢話的忠實讀者們,
發揮一點點小耐心等等我吧~感激不盡~(彎腰鞠躬)
我會盡量努力早點趕完的...(泣~)

------------------------------------------------------------

豬:其實這一篇也是一篇廢話一堆的灌水文嘛...
蟲:被發現了.....不要打我....(躲起來~)

Tag: 快樂米蟲寒假掰掰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