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注意,內有閃光,

不喜閃光之單身貴族請小心觀賞。




舉世皆知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是全天下的情人們甜蜜蜜的一天,
擺脫單身貴族身分的米小蟲自然也很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何況又這麼剛好我家親愛的豬把拔剛好這天有休假,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是我們沒有什麼活動與計畫,那是多可惜的事啊…

所以就在我的規劃之下,拉著我家親愛的小豬在高雄趴趴走玩了一整天,
其實說起來到也還好啦,我們兩個也只是去四處走走逛逛散散心,
順帶吃了兩頓豐盛的餐點,還看了一場電影而已,
零零總總的算一算,如果不包含開小銀用掉的油錢的話,
兩個人這一天花費大概兩千元上下,(兩頓飯+兩張電影票+一些零用花費)
就情人節這天的消費金額而言,其實我們這樣的開銷算是很省的吧!
(兩個人一起吃一頓情人節大餐,價錢隨便都要上千元的在起跳,
那樣的開銷其實真的很可怕…)

除了開銷還滿省的之外,我們的行程其實也很隨性悠閒卻又夠健康,
上午十點多從家裡出發,到高雄時都快十一點了,
由於確定不打算在正中午在外頭趴趴走,(我不想曬成小木炭)
於是決定正中午躲在電影院裡避暑看電影…

既然決定要看電影了,總得先去確定要看哪一部電影與看什麼時段的電影嚕,
所以把小銀停好後,我們散步過去電影院確認要看哪部片與看哪個時段的電影,
經過討論之後的結論,(其實也都是我在決定的啦!),
我們選定看「K歌情人」,時間則是十二點半的場次…

由於距離我們要看的十二點半的電影,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要打發掉,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找個店家坐下來,吃點食物,
好來填飽我們那兩張餓的扁扁的可憐肚皮…(肚皮餓的咕嚕嚕哀號中~)
在大街上東晃西逛的之後,我們挑中離電影院不遠的一家家庭式日本料理餐廳,
雖然他們有推出情人節套餐,價錢也不算貴,
(兩人份套餐原價是快1500,但促銷價則定為990),
其實是還滿划算的,量滿多的,食材也不錯,
但是考量到我這個笨蛋食量不大又挑嘴,吃套餐的模式不適用在我身上,
所以我們還是各自單點了我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來吃,
吃完的結論,嗯~東西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以後要是又來看電影可以考慮再來這裡吃飯….

「大手町」日式料理店的評價:
價格: ☆☆☆☆ 4顆星
食材: ☆☆☆☆ 4顆星
總體評價: ☆☆☆☆ 4顆星

吃飽飽之後,回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啦,
挑了K歌情人來看,不過或許是時間點的關係,加上今天是首映日,
我們這一場看的人數不多人,大概不超過30人吧,
不過很多都是像我們一樣都是小情侶一起手牽手來看電影的說,
包含我們這對大概有7-8對情侶吧!
其他的小團體我想應該是幾個好朋友一起約出來看電影的…

至於電影情節呢,由於笨笨的米小蟲被我家小豬吐槽我不適合當影評人,
不想破壞大家對看這部電影的興趣,我就不做介紹啦…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好啦,電影裡的歌跟部分配樂有的還滿好聽的,
而我家豬豬對電影內容倒是覺得沒有太大興趣,還嫌棄前面情節很悶,
不過他倒是對裡頭那個喜歡賣弄風騷的那個女歌手還滿有興趣的 …
(男生都這樣,目光總是習慣停留在那種穿著或是動作很性感的美女身上…)

看完電影後,兩個路癡便努力的找路前往旗津與西子灣,
(豬:我不是路癡,我只是不知道去旗津的路怎麼走而已,我又沒去過幾次…)
不過還滿幸運的在沒有迷路的情況下,順利的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會想去西子灣,其實只是在於我想帶著我家小豬去英國領事館看夕陽,
所以在夕陽還沒要西下的下午時分,我們便搭著渡輪前往旗津海邊走走散心…

在穿過熱鬧的旗津街頭後,我們漫步到著名的旗津海水浴場,
你也知道的嘛,情人節別的不多,一起出來玩的情侶一定很多啊,
所以我們就會看到一大堆一起玩海水的情侶在沙灘上面追逐嬉戲耍浪漫,
套用漫畫效果的話,就是
沿著沙灘一眼望去,一顆顆紅豔豔的愛心此起彼落…X無限多
(去死去死團的團員應該會當場閃瞎雙眼,連可魯也需要戴墨鏡才能離開啦~)
不過也不完全是只有情侶在玩耍啦!也是有很多好朋友檔一起出遊的嚕~
我們還被託拍照,(還好我的照相技術不是太糟糕,呵呵~)

由於我跟小豬都沒帶換洗的衣物來,所以我們沒有下水去玩水…
(就算有衣物換我也不會下水去,我身上的襯衫下水去還得了…
合況我的內在美今天還是穿黑色的說,下水去不就一覽無疑了….)
所以我跟我家的小豬也就簡單的手牽手踩著沙灘一路散步聊天看海景,
一直走啊走啊走到另一端的公園去,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又掉頭散步回來…

買了四支米蟲媽交代要記得帶回家的烤小捲後,
我們拎著那一袋烤小捲撘渡輪回來開車去西子灣…
(豬:小銀裡面都是烤小捲的味道…我昨天才剛開車去給人家手工洗車而已ㄟ…)
(蟲:這個可是你未來的岳母大人指名要吃的東西喔,有意見嗎?)
(豬:…..沒有…<泣~>)

去過高雄英國領事館的人都知道,得先爬好幾層樓梯才會到達英國領事館,
雖然我們剛剛在旗津那邊只是散步,但畢竟也是走了好大一段路,
所以又跑來這裡爬這些樓梯,其實還是滿累人的…
不過爬上去之後去看夕陽的感覺真的很美喔,(只是有點喘就是了…)

小豬豬是第一次來英國領事館,所以我就帶著他在館內館外四處走走看看,
原本是想說要在這裡喝喝下午茶看夕陽的,
但是由於時間與價錢的考量,
後來我們只有找個桌椅坐下來聊聊天,討論一下之後的行程,順便歇息一下,
之後就離開了美麗的英國領事館,
(那天傍晚的風吹過來有點冷,怕冷的我不適合久留…
而且其實我也肚子餓了想吃晚餐了….)

在我的提議之下,我們跑去麻布茶房吃晚飯,(我喜歡他們的蛋花烏龍麵~)
或許是情人節的關係吧,麻布的生意超級好的,好多人都已經事先訂位了,
要不是我們去的夠早,恐怕沒有位子給我們吃飯嚕~

雖然麻布給我們時間限制,但是其實我們還是在時間之內吃完我們的餐點,
頂著鼓鼓的(或許說撐撐的更貼切)的肚子,想說時間還早,
我們便漫步走去新崛江那裡逛逛…

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還是新堀江本來就是這麼多人,
走到哪裡到處都是人,足以跟台北的西門町媲美啦~
我們兩個就很純粹的當作在飯後散步,
也跟著人群一起在新堀江裡走來走去的到處看…
(不過我們是奧客,就真的都只有在街上走,也不進去看也不買任何東西…)

一路走到八點半,想說塞車的尖峰時段也差不多過去了,便開著車車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裡之後,我們還是邊看電視邊玩鬧嬉戲的,
直到十點半多小豬豬也就準備回他家去洗澡休息啦~

整體下來,或許我們的行程還滿平淡的,大部分都是在那裡散步聊天的,
但是這種感覺其實還是很幸福喔!
另外,手藝不是很精巧的笨笨米小蟲還是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禮物給小豬豬,
或許禮物不是很美麗,(我已經盡力了…泣泣~)但總是代表我的心意嘛,
希望我準備的小禮物小豬豬會喜歡嚕~

總之,今年的情人節,米小蟲很幸福快樂,我家親愛的小豬也很幸福快樂,
也祝福其他的情侶夫妻們也都很幸福快樂,
而還是單身貴族的人也祝福你們能順利找到屬於你們的那一半嚕~
願大家情人節快樂~!
------------------------------------------------------------------
套句我家米蟲媽的話:跟著對的人在一起,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
對我而言,我的小豬豬就是那個對的人喔!

或許我的小豬豬有著大部分的男生都會有的通病,
不夠浪漫,也不懂浪漫,有的時候也會有點小好色,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小豬豬,因為這樣的他很真啊,
不夠浪漫,不懂浪漫,但是只要懂得配合,這樣就可以了啊!

女人阿,喜歡浪漫是天性,
但是要是自己會製造浪漫,則是有智慧嚕,
聰明的人會懂得幫自己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的~

兩個人要在一起,除了互相包容,互相忍耐,懂得體貼對方,會為對方著想之外,
相處之間的互動與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功課,
畢竟天底下沒有天生就是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啊,
姑且不論什麼觀念想法家庭與生活背景的不同,
即使是兄弟姐妹之間的相處,出自於同個爸媽同個家庭的都會吵架不合了,
何況是情侶或夫妻呢?
所以一段感情想要永久持續,真的要靠兩個人的用心經營…

現在的我與小豬豬就是很努力的在經營這段感情,
或許當時的我們年紀小,懂的事情不夠多,所以一路走來總是坎坷,
不過決定重新來過之後,或許隨著年紀增長,懂的事情也比較多了,
現在的我們過的很幸福,我相信這就是用心經營的結果,
希望我們這樣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小豬豬,要跟我一起努力的經營下去喔~



Tag: 情人閃光閃亮亮 . 情人甜蜜蜜光波 . 情人節到處都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