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姐的生日,所以先祝她生日快樂...
另外在前兩個禮拜就先跟小豬預約這一天要上來台中搬東西,
基於夏天是芒果收成的季節,知道我喜歡吃愛文芒果,
因此小豬貼心的提了好幾顆芒果上來給我,讓我好吃個過癮...
又趁著下午還算有空,兩個人一起去台中市區裡迷路找B&Q買小傢俱...

其實今天的添購家具算是臨時起意的,
本來只是想說就先探探路,知道B&Q到底怎麼走...
不過在經過一個小時的迷路後,兩個人終於找到了尋找已久的B&Q...
想說反正都來到目的地了,就順便逛逛裡面有沒有合意的小傢俱,
就這樣默默的花了一千多元把櫃子跟一些小用品給買了下來....

原本是想說要在網路上買齊我需要的小傢俱的,
不過剛好B&Q的組合櫃在特價,換算下來比較便宜,
於是當場買了一個四層櫃與一個三層櫃,
還順便買了2個三層高的防塵布套跟1個收納布抽屜,
以及一個準備到時放在浴室門口好止滑的小型地毯...

另外剛好B&Q北屯店的隔壁有HOLA生活館,所以就進去買了兩雙室內拖鞋,
所以整個結算下來,花了快1600元呢...(可以找回3個最小幣值的小銅板)

不過這樣比網路上買我的櫃子要來的便宜很多...
網路上買我看上的2+3+4的組合櫃,加上轉帳手續費要花我快1700元...
而我花不到1600就可以買到3+4的組合櫃跟相關防塵用品,還有地毯跟新拖鞋...
這下子只需要在網路上買鞋架和桌巾就好嚕~

龜:蟲姐姐還真是有浪漫情懷耶,居然還要買桌巾回來裝飾...
蟲:因為跟學姐買的二手桌桌面有"溜皮",所以才會想買桌布掩飾掉瑕疵...
龜:咦?蟲姐姐不是還有要買沙發床嗎?
蟲:某豬答應我沙發床的錢他要出啊~那可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龜:哇~這下小豬姐夫的荷包扁掉很多了耶~
蟲:放心啦~今天買小傢俱的錢是我先跟他借的,日後會還給他的啦~
豬:真的嗎?我還以為些也列入我的"6年養成計劃"的成本之一勒...
蟲:大筆的沙發床購物金跟你A就夠了,其他的小條的我會自己來啦...
米蟲媽:還不是轉跟我拿錢嘛....說來說去不是都差不多...
蟲:唉呦~就先跟你們調頭寸嘛~到時候打工後的錢會一一還給你們的啦...

我會說到做到的啦~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我慢慢賺回來而已嘛...
豬:你少亂敗家就可以了啦~笨蛋~
蟲:呵呵呵...(抓抓頭傻笑)

-----------------------------------------------------------
路人甲:我不懂為什麼你會說你們在台中市區裡迷路迷了快一個小時耶...
這個嘛...就我是路癡啊,小豬路不熟啊,
所以在路癡米蟲搞錯方向也不知道B&Q在哪條路上的情況下,
在台中市區裡逛了好大一圈尋找嚕....
不過也趁機帶我家小豬看看台中市區...
豬:台中市區還真的是有夠會塞車的...

龜:那你們到底迷路迷了多大一圈啊?
蟲:就...看到新光三越啦,也看到廣三sogo啦,也看到星野銅鑼燒啦,
還有上個禮拜跟茶碗她們一起吃花雕雞的地方啊,以及家樂福,還有很多有名的店家...
豬:然後才發現其實我們應該在文心路上左轉接北屯路就可以找到B&Q了...
蟲:因為...我們一開始只會直走跟右轉...
豬:所以載到路癡兼方向白痴時,汽油要多準備點...因為她會帶你開車逛街...
蟲:....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是第一次來到台中的B&Q嘛....

總之,雖然迷路迷了好大一圈,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找到了我要的B&Q啦...
所以書櫃添購,成功~
(剩下的小東西也要在這幾天訂購好轉帳嚕~以免來不及趕上整理新家...)




Tag: 方向白癡的路癡米蟲,小豬開車逛台中市區,添購小傢俱,準備期末搬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