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啊~我們親愛的班導大頭先生終於真的搬新家了呢~
然後也聽說我們可愛的孕媽咪師母的肚肚終於呈現圓潤潤的模樣了呢~
由於跟大頭先生交情不錯,加上想多關心有孕在身的可愛師母,
於是我們一寢人不畏風雨的紛紛騎著機車,
從靜宜出發前往台中市區老師新家....

不是我在說的,天氣還真是有夠陰沉沉的...
哪時要給你從頭來個嘩啦啦你都不知道,
但是雖然天氣不好,我們還是在飄著毛毛雨的情況下騎好久的車來到台中市區...

說是說騎車到台中市區啦,但是其實我是被載的人...
由於佩珊的小綿羊載她自己爬大肚山就已經很吃力了,所以去程我是搭著龍喵車...
不過呢~龍喵不愧有小衰神之稱,(龍喵媕不要打我~)
路途上的我們兩個不斷的被身邊的車子激起的水花噴濕我們的褲子...
所以在來到老師家時,我們的情況有一點點小狼狽...

不過老師的新家還不錯喔,有一個自己的小院子,可以讓老師跟師母種種花...
不用像之前住大樓時,因為空間有限而只能擺很多盆栽在家裡,讓客廳旁邊有小溫室的感覺...
而且因為是透天的,所以房間也會比以前多間,
這樣以後畢業後要是回來台中找老師跟師母串門子,也有房間借住了呢~

由於老師今年多養了一隻學生給的黃金獵犬,
加上王爺爺王奶奶也下來台中老師家居住,
要是再加上9月份報到的可愛妹妹,老師家裡的成員可就熱鬧了呢~

話題轉回來我們來到老師家的情況,
由於媕媕極度.非常.超級怕狗,
所以在她看到老師家養的豬寶(就是那隻黃金獵犬)跟著老師一起在門口迎接我們時,
差點沒當場迴轉飆車落跑回靜宜...

知道媕媕怕狗,加上自己喜歡黃金獵犬,而且也是第二次跟豬寶見面了,
所以我就負責幫老師把豬寶引誘到另一邊去,好讓媕媕可以安全入客廳...
媕:米蟲~把狗抓好....阿阿阿~牠會衝過來啦...(怕)
蟲:不會啦~我把牠圍在這邊了啦~你快進去沙發那邊,記得坐在佩珊跟學姐中間喔~

難得媕媕這麼乖的聽我的話說...
她就真的乖乖的坐在兩人中間好擋狗的靠近...
讓我想到上次去玩台北逛故宮晚上去老師家吃宵夜的情況,
因為雅芳也跟媕媕一樣超級怕狗,所以也是躲在大家的中間好防止狗來靠近她,
當然擋狗的工作也就有我的份啦~(另一端擋狗人士則是我們這群小鬼裡的唯一男士060先生)

基於禮貌,我們帶了好吃的幸福泡芙過去跟老師和師母分享,
所以大家就在邊無壓力的聊天邊吃泡芙,輕鬆的度過了一個下午...

其實那天我們本來是想約大頭先生與師母一起去吃某家泰國菜的,
不過由於那ㄧ家生意實在是太好,要候位的話恐怕會餓死,所以我們改決定吃花雕雞,
但是因為師母有孕在身,加上本身就沒在吃跟酒有關的食物的習慣,
所以我們就沒有跟老師和師母一起共進晚餐了...

後來改約茶碗碗出來一起聚餐,
所以一行人又快快樂樂的吃著好吃的花雕雞,玩著無辜的茶碗,
在學姐的推薦下,又順便去隔壁吃冰淇淋,以及瘋狂的不斷拍照後,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不過,在回程的路上,不知道是因為怕下雨還是怎樣,
台中市市區裡的機車騎士們每個都瘋狂騎快車....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我是誤入了跑跑卡丁車的機車真人版拍片現場...
蟲:除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人孔蓋外,路上又不會有道具可以撿,阿大家幹麻都跑這麼快...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順利的回到靜宜女宿洗澡睡覺啦...



Tag: 大頭先生的新家,可愛孕媽咪師母,媕媕怕豬寶,好吃的幸福泡芙與花雕雞,
         無辜茶碗被調戲了一整晚,跑跑卡丁車機車真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