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送大家的學士熊們,已經寄到我手上來嚕!
乖乖羅叮咚!20多隻的熊熊還真不是普通的聲勢浩大啊...
我的沙發都被他們佔據了....
熊群:嗚軋軋~這裡是我們的地盤啦~
蟲:你們卡差不多點,我才是老大! (一一巴頭教訓)

昨天就收到賣家給評價說熊熊寄出來啦,
今天就去問問房東有沒有收到我的包裹,
結果房東阿公就帥氣的搬出了一個箱子說是我的....
蟲:.....怎...怎麼這麼大箱?
(這下子畢典當天我怎麼帶去給大家啊我.......哭哭~)

不過還好他們沒有過重,只是虛長肥肉,空有其表(?)
所以好大一箱用單手一抱就抱回我房間來啦!
拆箱一看,嗯,真的是一堆熊,一堆擠在一起的熊......

然後勒,抓出來-->倒出來-->清點數量-->開始塑型....
我說啊~那些個熊實在是很有自己的個性與主張,不是很聽我的話,
我是很努力的把他們轉轉掐掐扭扭的,想把他們弄的可愛點,
甚至還幫忙修剪不乖的熊毛...(裡頭有一隻熊有過長的異色鼻毛....)
但是成效還是很有限,所以就只能請大家多少見諒啦!

那個到時各自認領回去後,如果可以跟有個性的他們培養出感情,
可能他們會願意讓你再掐掐捏捏他們,幫他們塑型吧~
目前的他們八成嫌棄我不是他們的主人,不願受我控制...
(可惡!比我還有個性是怎樣.....)

廢話一堆,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聲勢浩大又有個性的熊群]


一時手癢,順便幫我的哞哞跟豬女兒也拍個戴學士帽的樣子~
[戴學士帽的我家哞哞]


[寶貝豬女兒戴學士帽]


嗯,就是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啦!!人家禮拜五想看煙火啦!!!)
(掛一堆晴天娃娃....[掛掛掛掛掛....])

Tag: 米小蟲要準備送大家的禮物,有臭脾氣的個性學士熊,不受我控制,請自己手動為他們塑型吧!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