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產期是6/29,結果荳荳不打算住滿40週才出生,
硬是挑在我生日的隔天出來跟我們相見歡...
荳:媽咪,你生日當天爸比在上班ㄟ,人家要等爸比下班後回來等我出生嘛~
蟲:說的也是,這樣以後我們就不用母女倆同天生日還得搶蛋糕啦~
豬:...以後我們家6月份有好多蛋糕吃啊~我們都是6月生的...

我家荳荳真名叫芸萱,所以也可以叫她萱萱,
出生時就重達3400公克,身高53.5公分,是個長腿妹妹~
至於現在的身高體重啊?
7月底回去打預防針時量的結果是快要5公斤重,身高57公分,
所以現在的話...可能快6公斤重,身高約60公分了吧....
(下下禮拜去打預防針時才知道確切數字啦~~)

小傢伙很愛人家給她抱抱,但是她又一天天長大變重,
所以我老是對她說:小朋友,你好重喔!再過一陣子媽咪就抱不動你了怎麼辦~
不過這傢伙脾氣不大好,一個不如意就哭的滿臉橫肉的...
目前這個不孝女已經打過踢過媽咪阿嬤阿公爸比...(依序排名下來的)
尤其是我跟我婆婆,常常被她攻擊脖子+扯我們的頭髮...

不過她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啦!日後再慢慢說給你們聽......

至於說到生她的過程啊,又是一則米小蟲血淚史呀.....(哭)
只能說,享受甜蜜關係之餘,請做好安全措施,以免弄出人命....
因為昨天聽老公說他同學(3月份結婚的那對)明年也要做爸了....意外得子的...
(不是說現代人不孕症的很多嗎?怎麼我身邊的人都很容易受孕的說?)

以下是她的照片
1. 剛出生時在醫院的樣子

荳:大家好,我是荳荳~

2.平時在家的樣子

荳:剛吃飽,心情好~

3.滿月當天的裝扮

荳:哇~這是外婆買給我的新衣服耶~

4.自己玩到小毛巾蓋上來的樣子

荳:看我模仿招財貓~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