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可不是我爸媽公婆那一輩的結婚照啊...是我跟我老公的照片~
豬:老婆,這個不好笑....(指指上面那句話)
蟲:我知道啊,但是為了防止有人誤會,還是註解一下比較好...
荳:媽咪,會有人這麼笨的誤會嗎?
蟲:誰知哩,我身邊還滿多天兵天將型的朋友....(豬把拔跟著點頭~)

花了一個下午,終於把照片整理上來啦~
我家可憐的荳荳睡完午覺後被抱來書房這陪我整理照片,
自己在旁邊玩玩具玩到無聊,爬過來跟我搶電腦,
路人甲:蝦米!?不滿一歲的嬰兒跟你搶電腦幹嘛?
蟲:說搶也不對,她就是喜歡到處摸摸摸....
    打打鍵盤拍拍電腦主機拉拉電線等等...
    我怕她被電到,也怕我的電腦被她弄壞,只好一直把她抱離我的電腦遠點,
    然後她就覺得這樣的追逐戰真好玩....

不過這樣的追逐戰玩了1.2個小時後,小鬼膩了,啥鬼都不要,拼命的哭,要我陪她玩別的,
只好逛去其他的朋友的相簿裡抓我結婚時的照片,以及其他聚餐時我還沒抓的照片,
這個小丫頭一看到哞哞的相簿裡,有去年聚餐時拍她的照片,不哭哩,
趁機邊看邊抓照片,順便抱著她唱歌說話,才把小鬼的眼淚止住...

照顧小孩很不容易哪~所以我不常上線是很正常滴,
也因此勞煩各位看官們就別苛求我常更新文章照片啦~

喔!補上的不只我的照片,我家公主老大的照片也更新啦,
勞煩看官們自己動個手指點去相簿裡瀏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