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隻笨米蟲病的亂七八糟的,連自己發高燒了都還不知道,
聽到這樣的消息後,豬把拔跟米蟲媽除了在電話裡把笨米蟲念了一大頓之外,
另外決定這個週末上來台中一趟...
由於這隻挑嘴米蟲一直該說要喝米蟲媽敖的愛心雞湯養病,
所以米蟲媽跟豬把拔就提著愛心魚湯上來台中探病嚕~

觀眾:咦?雞湯變魚湯?
蟲:是啊~因為米蟲媽說魚湯煮起來比較快,雞湯下次回家後再熬給我喝...

另外由於這次的米小蟲籤運不好,沒抽中床位,所以大四時得搬到外面去住,
剛好米蟲媽跟豬把拔這禮拜有上來,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參觀我未來的房間的格局嚕~
由於現任的房客是一個學姐,聽到我們要來看房間時還一度害羞的要我們等3分鐘,
我們當然願意等學姊啊,不過學姊還是很慌張的忙著要把房間收好...
(明年的此時搞不好就變成是我在慌張的收房間以便別人看房間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走廊聊天的聲音太大,
剛好吵到乙媒跟梓妍,所以她們剛好探頭出來看是什麼情況...
既然人都來了,就順便介紹一下我家米蟲媽跟豬把拔給他們認識嚕~

等到學姐把房間收到她滿意之後,我們便好奇的看了看房間格局,
嗯~我的房間還滿亮的嘛~這樣好這樣好...
房東先生熱心的帶著米蟲媽媽參觀米小蟲未來新米缸的設備,
看完之後米蟲媽媽還算放心的讓米小蟲跟房東先生簽約~

忙完房子的事後,跟著媽咪他們一起上來的叔叔們提議要去梧棲港吃海鮮,
所以一行人前往梧棲部份吃海產。

梧棲港的海鮮嗎...要說好吃是還好,不算特別好吃啦~
先在外頭的小吃攤買了一些小吃(像是烤小捲.炸蝦蛄...)
之後進去市場想說買點海鮮過去給餐廳煮,但是好像沒看到合意的海鮮...
我跟小豬兩個倒是跟在後頭,用新鮮好奇的心態看著各種奇形怪狀的海鮮類跟我們打招呼~
小豬還白目的戳著比目魚玩... (都幾歲人了...)

最後媽咪他們決定直接點餐廳的海鮮來吃就好,反正價格也差不多...
不過東西上來後吃ㄧ吃~嗯~不算特別好吃啦...
但是餐廳煮的龍蝦味噌湯的湯還滿好喝的倒是~
(可惜其他的東西有的味道我覺得有些過油過鹹...)

吃的差不多時,我跟小豬被趕去外頭飯後散步,
也好,好陣子沒在海邊走走吹吹海風了~
就跟小豬手牽手一起在海邊晃晃走走...

後來媽咪他們吃的差不多後,便決定再去東海買些雞腳凍讓叔叔他們帶回去吃吃,
所以又一行人嘰嘰呱呱很歡樂的跑去東海買了一大堆吃的東西,才快樂的送我回靜宜來。

當我跟媽咪拎著一大堆吃的回房間後,3枚室友先是以訝異的眼光看著這堆食物,
但是當我把媽咪送到樓下,送他們一行人離開宿舍後,
回到房間後看到的是3個室友快樂的吃著一堆好料的食物,臉上有著快樂的表情...
唔~看來大家的食慾還不錯喔!東西吃的差不多了呢~
於是大家邊吃著好吃的海鮮,我喝著媽咪煮的愛心魚湯,愉快的解決掉這堆食物。

雖然上禮拜沒回家去又生病,讓我感覺自己好可憐...
但是這禮拜媽咪跟小豬千里迢迢的跑上來探病,這種感覺還是好幸福喔~
希望這股幸福的感覺可以支撐到我考完這次的期中考嚕~
願我的期中考順利~加油!!(還包含之後的報告喔~幸福效力加倍中~)



Tag: 笨米蟲生病 . 魚湯變雞湯 . 愛心探病 . 梧棲吃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