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我未來的房號。
自己一個人住的房間,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這將會是未來大四的生活模式,
這下子就真的得乖乖的定期打掃房間,還要學著習慣打掃浴室...
或許經過這一年的經驗,對於打掃這類家務,我會更勤奮一點吧!


今天宿舍抽籤的結果出爐,
只有安安跟佩珊有床位,其他人包含我都沒抽中,
但是佩珊要搬出來,(因為宿舍沒伴陪,會寂寞)
所以只剩下安安自己要住宿舍...

安安未來是住2人房,
所以她現在在煩惱要是遇到不好相處的室友怎麼辦?
但是我想應該還不至於啦~
跟安同居了3年,相信安安的功力,應該不會有社交方面的問題的...

不過她要擔心誰來叫她起床倒是真的...(笑)

不過住2人房,室友要是被安的手機鬧鐘"逼"醒,
搞不好會枕頭棉被拖鞋鬧鐘通通招呼到安身上去幫忙叫她起床去也說不定...
反正兩個都不是住上舖的嘛!要拿東西丟對方很容易...
(所以徐安安~你那個用手機叫醒室友來叫你起床的方式要改改比較好...)

不知不覺中也在宿舍住了3年耶~
從大一時的破家具,到大二時的新家具,
接著到大三時的有冷氣,直到大四時的"被趕出去"...

大一時的"今年歡笑復明年"(超人氣全盛時期),
大二時的"洗盡鉛華繁華去"(人氣半衰退時期),
大三時的"白首宮女話當年"(無人氣衰退時期),
三年的宿舍生活,很多的回憶。

嗯~不知道搬出去住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快樂的幻想要怎麼佈置~)

--------------------------------------------------------
感謝大家對這隻笨米蟲的關心,
米小蟲在吃藥吃到有想吐,喝水喝到變鯨魚的情況下,
病情已經好很多了,(只剩發言的喉嚨還是會有點痛,會咳咳~)

雖然禮拜一時連續發了2次高燒,
隔天差點沒被米蟲媽跟豬把拔從手機裡噴出來的口水給淹死之外,
從那之後就都沒什麼大礙了...
(禮拜二請病假的部分只是感冒病人的嗜睡症在發作...)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有瘦...
因為從上週六以來我真的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還真的不多...
沒辦法,禮拜一以前是都沒食慾吃不下...
禮拜一看完醫生後則是喉嚨開始加深疼痛因而吞不動...
不過直到今天中午後情況改善了很多...進食都可以慢慢增加量了...
希望在禮拜天米蟲媽跟豬把拔上來台中探病前可以再多恢復一點有元氣的好臉色~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的健康喔!
還有不要跟我一樣笨,連自己發燒了都不知道...(一臉無辜樣)

下週要期中考,祝福自己跟大家都歐趴~共勉之~


Tag: 我的708 . 感冒病人嗜睡症 . 沒抽中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