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米小蟲趴趴走...
其實說趴趴走是也還好,不過就去小豬家吃午飯,下午回外婆家吃飯,晚上又跑到小豬外婆家...
屏東,高雄,屏東~就這樣跑了一圈~
路人甲:妳跑去妳男朋友的外婆家幹嘛?
蟲:這個...很難解釋耶~繼續往下看就會懂了啦~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米小蟲這個週末有回家陪媽媽,
由於天秤座的米蟲媽很會亂跑趴趴走,所以米蟲媽的部份
在禮拜六晚上跟米蟲媽的一大群朋友一起烤肉慶祝後,暫時告一段落....

然後呢,因為今年的母親節我準備了兩份禮物,分別要給米蟲媽跟小豬媽媽的,
想說禮物都準備好了,自己送過去的感覺比較有誠意,再加上其他考量,
在小豬不反對的情況下,跟他一起陪他爸媽在家裡吃午飯慶祝母親節了...
(因此害陳媽媽東忙西忙的....真是不好意思~)

陳媽媽或許是客氣,又或許是太高興,
居然弄了好幾道菜擺的滿滿一桌豐盛的午飯...
豬:媽~你偏心~我休假回來時怎麼就沒有這麼多好菜吃....

看到的當下還真的是嚇了一跳...七菜一湯...四個人吃...
而且...唔~好多肉肉~有豬腳,有油雞,有魷魚,有炒螺肉,有煎魚,還有甜豆炒花枝...
我想...陳媽媽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吧...(笑~)

在快樂的午餐過後,小豬把我幫他準備好的小禮物跟小卡片拿出來給他媽媽,
小卡片是我做的,雖然只是把裝飾用的紙雕貼紙貼在名片大小的紙片上就完成了,
但是其實這樣簡單柔美的小卡片還滿符合陳媽媽樸素簡約的形象嚕~

然後再逼著小豬豬一定要在卡片上寫點祝福的話,雖然他寫的內容被我嫌棄八股...
豬:我不像妳會說謊騙媽媽...(被瞪)ㄜ~不像妳那樣會說好聽話哄媽媽歡心嘛...
最後用卡片袋裝起來~放進禮袋,一份簡單的精美小禮物就完成嚕~

由於小豬哥哥今年也剛好送保養品,加上我挑的身體乳液與護手霜,
讓陳媽媽開心的說: "這下子今年的我就真的是水噹噹嚕~"
呵呵~希望送的禮物陳媽媽會喜歡啦~

-----------------------------------------------------------------
下午米蟲媽決定早早回娘家然後再早早落跑,因此米蟲弟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被放鴿子,
只有米小蟲跟著米蟲媽回外婆家...

不過因為各種原因,這次母親節有回高雄陪外婆的人倒是不多,
或許因為回來的人不多,所以外婆難得的沒有大張旗鼓的搞的滿桌仔的菜,
連每次都會出現的炒米粉都沒出現喔~換成清甜味美的鹹粥一大鍋,要吃的自己裝~

然後由於米蟲媽晚上偷偷約了朋友要自己去慶祝母親節,
所以米蟲媽找了個藉口早早溜走去赴約,
不過因為要我融入米蟲媽他們那群師奶們慶祝玩樂的場合實在很有難度,
所以米蟲媽把我帶去鳳山火車站,讓我先搭車回屏東,然後再叫小豬來接我回去...

米小蟲都要陪米蟲媽回太皇太后那裡報到了,小豬當然也要陪自己的媽媽回娘家啊,
因此場景就變成小豬開著小銀從他外婆家跑來火車站接我過去他外婆家一起吃蛋糕...
就這樣莫名奇妙又極為巧合的情況下,我在奇怪的時間點,
跟小豬的外公外婆阿姨舅舅一大家子的親戚見過面了...

------------------------------------------------------------------------------
反正呢,我的母親節就在東跑西跑的情況下,充實的度過了這一天...
(當天吃了兩種蛋糕,害我晚上打嗝會有蛋糕味...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呵~<傻笑帶過>

------------------------------------------------------------------------------
(米小蟲突然想到一件事)
蟲:...喂~你好像還沒見過我全部的父系與母系親戚,你的父系母系親戚倒是全都看過我了啊...
豬:咦?好像是齁~
蟲: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有種被設計的感覺...
豬:我沒有...(一臉無辜樣)




Tag: 母親節 . 趴趴走 . 豐盛的大餐 . 一大票親戚共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