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抓抓抓抓抓抓....一隻米蟲對著自己的米蟲皮拼命抓....)
豬:你是不想當米蟲要改當猴子啦?幹麻在那裡東抓抓西抓抓,忙來忙去的?
蟲:後~不知道在哪裡又被蚊子叮的一堆包啦~你看~手上腳上都有包包...
豬:哇~都變成紅豆冰了....你的體質有這麼酸嗎?讓蚊子這麼"愛不釋嘴"....
蟲:我哪知道....(拿著藥猛抹被蚊子親過的起包包米蟲皮)

這幾個禮拜週末都會回家,每次回家後都會帶幾個蚊子老大給的紀念吻痕回台中....
壞心路人甲:那改天會不會改帶豬把拔給的吻痕回台中?
蟲:....豬把拔沒打算改行當草莓農,所以請不用想太多,謝謝合作。

然後勒,一般正常人遇到蚊子叮的腫包,
大部分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一下沒一下的抓抓它好止癢,
可是惜皮的米小蟲又怕這樣抓抓抓會害皮膚受傷,
所以會用不算正常的方法去止癢...

路人乙:不正常的方法?難道是學小狗舔傷口?
蟲:波波~(雙手比X)答錯了,我是用"拍打"的方法去攻擊蚊子叮的包好止癢...
豬把拔:正常的好孩子學習不要抓傷口的精神就好,請勿學習笨米蟲拍打傷口止癢,
因為那樣做並不具止癢效果....

在連續幾天抹藥之後,我的腫包好不容易有慢慢消腫的部份,
可是今天又發現腿部又出現了2.3個腫包出來....

後~原來不是只有我家的蚊子愛叮我,連房間裡的蚊子也會偷咬我喔!!
我的體質是有沒有真的這麼酸啦~這麼受蚊子的青睞....
蚊子退散~蚊子滾開~不要再來叮我了~(怒氣指數180)

(考慮來去買個殺蟲劑噴房間....氣死了~)

Tag: 被蚊子叮 . 皮膚有腫包 . 癢癢抓抓抓 . 體質有沒有這麼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