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樂公司辦了一個公益活動,讓大家可以認領守護樹,(類似在部落格上養寵物那樣的東西)
每一棵守護樹被認領,利樂公司就會捐出5元響應公益,
目標是有10萬顆守護樹可以被認領,但是目前好像只累計了2萬多顆守護樹被認領,
是不知道這個活動事後是不是真的會按照多少人認領數的人數捐款啦,
但反正也是個公益活動嘛,照顧守護樹也不是難事,有興趣的不妨也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吧!

我不是綠手指,所以不擅長照顧植物,
但是我想我應該也沒這麼植物殺手的連我的守護樹都養到"憐哺哺"啦,
所以也去認領個一棵放在部落格邊邊養大它...
聽說只要每天登入去幫它灌溉些奇奇怪怪的東西,12天後它就會長成大樹了耶~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還是小樹苗...
希望12天後的它會順利長大變大樹...

(想了想~)
不過說明裡面沒說要是一天沒登入進去灌溉它,它會不會怎樣耶~
要是這禮拜我決定回家的話,那我的樹會不會就枯死啦?
我看到時候要是我有回家,還是搶我弟的電腦幾分鐘回來幫它灌溉好了...

祈禱我的小樹順利的長成大樹嚕~
(幫它澆澆水~曬曬太陽~給一點愛心~灑一點養分~)
小樹小樹快長大吧~


(結果這裡不給我放我的守護樹上來...搞什麼鬼~)
(後來還得去版面設計那邊弄新增自訂才能放上來,好麻煩,
所以就只放小樹上來,不貼廣告貼紙過來了~)
突然覺得小P你的網路連結不能放語法上來的制度還滿麻煩的耶...

Tag: 利樂公司 . 守護樹 . 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