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一個累字...(當晚結束之時與隔天大家都累癱了~)
不過整體而言還可以啦~大家都辛苦啦~^^"(拍拍手感謝大家的辛苦~)
整個大禮堂佈置的還滿有上海風夜總會的Fu喔~
工作人員的旗袍與服裝也都很有民國初期的味道~
所以這次的法律之夜~成功!!

雖然我只是負責開場的一個小小的部份,在台上表演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鐘...
但是前置作業並沒有因此而比較鬆懈~
舞台裝照樣化,彩排.走位照樣都要來...

這些我都ok~因為早就習慣了這一些工作了~
開玩笑,從幼稚園就已經有上台表演的經驗了...
從小到大上台的機會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保守估計至少15次有~應該有更多吧~)
再加上高中混了兩年的舞蹈社又不是混假的,
尤其第2年還是社裡的幹部勒~絕大部分都是幹部負責對外表演的...
只是差說還是沒學會化妝而已...(好啦~人家對化妝這部份就是資質愚笨嘛~)

不過也許是老了(覺得說這句話會被某些人瞪),還是脫離這種日子太久不適應了...
隔天居然覺得很累很累...
不過也不能怪我咩~人家昨天的舞台粧可是我蹲在地上蹲了快一個小時,蹲到腳麻到完全沒知覺...
拜許多美女們的個人化妝經驗與手藝才呈現出來的呢~
雖然跟我以前的舞台粧比,這一次的粧還是頗淡的,
但是她們都覺得這樣已經很濃粧了~(那我以前的舞台粧不就是面具了嘛?)
也對啦~好久沒化這樣的妝了...

ㄟ...有人問說我們幹麻要用蹲的化妝...
其實是因為後台沒有椅子可以讓我們坐,都扛到舞台上去當道具了...
那我的腳會麻到感覺自己底下是兩支特大號竹筷子支撐著自己的身體,而不是用自己的腳站著的情況,
是因為我是穿著6.5公分高的細高跟涼鞋蹲在地上將近1個小時的結果....
(要是被某人知道,應該會被罵死吧...= =||)

嗯~還有另一點可怕的事實...我這一天穿著這雙細高跟涼鞋跑來跑去和跳舞...
從早上一直到晚上回宿舍,總計共12.5個小時....
(所以我隔天早上會腰痛不是沒原因的~)
雖然我早就把高跟鞋當我身體的一部分了,(穿著細高跟跑步跳舞都沒問題了,你說勒?)
但是不見得我就有辦法穿它穿的這麼久呀...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抵擋不了我對它們的熱愛...(可愛的9公分高跟涼鞋還在等它正式出場的日子到來勒~)
原來我在潛意識裡頭還是有自虐傾向...

好啦~有人要求說要看我當時的造型樣式...
我當天拍的照片好像只有拍到我的大頭~
不過目前還沒看到這一天的照片有PO上來網路上,
所以還得等個幾天再補放照片~(我是指我化粧的照片)
另外到時會再補上事後補拍的造型照片上來...(純造型臉上沒妝)

喔!對了...我身上的洋裝就是前幾天敗的那一件2384元的可愛洋裝~
它的舞台效果超好的~轉圈圈裙襬微飛呈現圓圓的美麗效果~
讓我覺得買它買的很有價值,穿在身上大家都說好看呢~^^"(感謝大家的誇獎~)

事後補述:
身上那件白洋裝就是花了我快2400元的可愛洋裝~
我就是穿著它上台跳舞的
圖片有點糢糊~(因為相機畫數有限~)請多見諒

再度補述:
由於那天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太嚇人,所以就不補放當天拍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