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現在的我莫名的心煩...
但是不知道自己在煩悶什麼的...
(不要機車我說我在思春...除非你想逼我火大翻臉...)
這時候就很討厭自己是巨蟹座了女生了...
幹麻老是這麼情緒化,煩死了!!

突然間很厭倦目前的生活模式,
但是要我改變,我不知道怎麼做...

讓我耍一陣子的自閉吧~
沒那個勇氣去流浪,只好消極的放逐自己...
放任自己耍一陣子的自閉吧...

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有的人的網誌文章會只有短短幾句,卻又氣氛凝重...
當一個人悶到一定程度時,是說不出具體的句子去形容心理的苦悶的...

(這篇不是置頂的文章會有幾個細心的人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