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悶
有的時候會在想,我是不是應該需要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啊?
總覺得自己的心裡好像有哪裡生病了的感覺...
又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而且這種悶跟期末考好像沒關係...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大小姐脾氣好像太大了點...
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對別人頤指氣使的...
尤其又以越是貼近我身邊的人越常被我這樣對待...
(指的就是我弟我媽我家豬把拔...按其順序分別為名...)

我是不知道別人對於"大小姐脾氣"是怎麼定義的,
就我而言,我對大小姐脾氣的定義大概如下:
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眼裡只有自己的想法跟感受,
然後就只會出一張嘴巴要求別人這樣那樣,反正就是要順她的意,
不順意就臭臉扁嘴擺臉色給你看,甚至翻臉相向....

(所以說真的,有的時候會覺得身邊有些人的大小姐脾氣很重,
像是她或是她,總覺得大多數時候都是身邊的人在配合她們,卻很少看到她們配合別人的時候...
但又不能說什麼...還是得跟她們相處啊...
有的時候把話說的太誠實不是件好事...)

雖然自己的大小姐脾氣重,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大多數時間都不會發作,都還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之內....
雖然說是這樣說啦,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改掉這個毛病...
畢竟沒有人欠我什麼,沒必要忍受我的大小姐脾氣啊...
我弟我媽豬把拔都沒有這個必須忍受我的義務...

或許今晚的悶是在對自己生氣吧,
覺得自己的嬌縱脾氣又開始快發作了,
大概是在針對對期末離宿的事吧,
其實我應該就如同之前那樣用宅急便寄回家自己搭車回家就好...
這樣就不會引發了一連串的麻煩與煩悶了...
我是笨蛋!!!(想毆飛自己...)

在想發作與控制自己兩者矛盾之下,我只能對自己生氣,
氣到最後就變成了生悶氣....

--------------------------------------------------------------
其實這陣子的自己好像很常生悶氣,
不過也有部份原因是因為身邊的人...

氣報告的事...
氣生日禮物的事...
(不打算解釋,會懂得人自己會知道,看不懂的話就算了...)

當然也有對自己生氣的部份,而不關身邊的人的事...
氣自己太笨...
氣課業壓力大自己卻有力不從心的無奈...
氣自己責任感太重,然後又容易自我矛盾,自找麻煩...
氣自己老是做些付出與回饋不成比例的事,
然後又只能自我催眠接受"施比受有福,付出不應求回報"的道理...

雖然大部分的自己多處在巨蟹座的個性,習慣性的去做付出的動作,
但是一直的付出付出付出,卻不一定可以收到等值的回報,
這時候習慣尋求公平對待的月亮天秤做個性就會偷跑出來了,
偷偷的拿著心裡的秤子衡量某些事物,然後發現自己的付出與回收不能平衡,
最後只能在心裡偷偷嘀咕不滿生氣著,卻又在表面上什麼都不說....

氣歸氣,對於這些不知道也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我除了氣在心裡,又能怎樣?

--------------------------------------------------------
如果一個愛家的巨蟹座突然覺得家裡的溫暖感不見了,該怎麼辦呢?

--------------------------------------------------------
綜合以上種種,真的覺得我的心裡好像哪裡病了...
而且覺得自己跟以前的自己不一樣,變的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發現我不喜歡變成現在的自己,但是又找不回以前的那個容易滿足而快樂生活的單純的自己...
原來人的長大是這麼一回事啊....我果然討厭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