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看照片的人先去我痞客的相簿去找你自己要的照片吧!
目前會開鎖讓大家自由存取當天的照片嚕~(僅限我手上有的照片...)
(6月底時我會刪掉裡面沒有我的照片喔,所以要存照片請手腳加快~)
至於我錄的錄影檔...誰來教我怎麼放到網路上?他檔案太大放不上相簿來...
(考慮有沒有必要要去申請youtube的帳號...)

至於期待文字敘述版的謝師宴過程,請有點耐心等待,
我會慢慢整理出來,所以可能會不定期更新啦!
基於本人愛詳細描寫過程的習慣,我會邊聽錄影檔的內容邊整理出大家的說詞,
尤其是主任與大頭給我們的致詞,以及嬿瑜唸的學生致詞部份,
我會完整的全打出來,
還有辛苦的主持人介紹的各種頒獎入圍者與獎項也會打出來以供其他讀者參考,
所以...請給我時間慢慢整理吧!
(因此謝師宴的網誌文也會分成好多集來慢慢寫喔...請耐心等待~)

<友情加碼區>
照片連結
照片大宗之咖啡立群 

小可愛芷菱 

在校生代表孟芬

男主持人帥哥柏如 

勞碌命的哞哞(我錄的錄影檔)

勞碌命的哞哞


文章延伸閱讀
接待小姐無尾熊嬿瑜版 

接待小姐正妹乙媒版 

男主持人帥哥柏如版 

女主持人阿茶琬湞版 

最佳演技獎得獎人正妹思每版 

任勞任怨得獎人哞哞美雯版 (有兩篇-1)

任勞任怨得獎人哞哞美雯版 (有兩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