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充滿歡笑與淚水,感動與感謝的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
時間: 陰雨綿綿,帶點感傷氣氛的2008/05/29 06:00-10:00 p.m
地點: 餐點其實不是很好吃的台中亞緻飯店 Hotel One
主旨: 希望藉由簡單的活動與進餐,一方面感謝諸多師長4年來的教育之恩,一方面讓大家共同回憶4年來的點點滴滴
成員: 系上老師群及其親屬.平日辛苦的助教.以及班上的大家

是滴,今天就是大家策劃好久的謝師宴正式上場的日子,
我記得自從大二卸任系會後,已經很久沒有再這樣大家一起手牽手忙碌的策劃一場大活動了...
所以在禮拜二進行行前籌時,大家進行的很歡樂....(?)
然後我和哞哞.宸芳.乙媒就手忙腳亂包著要給各個獲獎人的獎品...
(包的很醜還請見諒,因為有的立體獎品呈現不規則樣,實在是很難包啊...)

由於自己是接待,所以被要求要早早到場,
由於自己沒有交通工具,所以要搭汪汪的便車一起到會場,
由於汪汪載了一車沒打扮到完美地步就不出門的女人,所以拖了好一下才到會場...
(好吧!看在汪汪難得回復女兒身的份上,不追究你們打扮這麼久的部份啦~)

不過也許因為是雨天的關係,其實大家都沒有準時到場,連老師們也都塞在路上而晚到...
(聽說還有老師有迷路的情況,但是卻不承認的堅稱是在找車位....?)
身為接待群的我+乙媒+佳佑+佑霖就乖乖的在1樓等待老師們陸續出現,
喔!我跟佳佑還得順便注意門口有沒有找不到地方的同學,引導他們進來搭電梯去27樓的會場...
然後就在老師們陸續到場後,我們接待群跟著最後一批的老師們一起回來會場嚕....

嬿瑜:老師,請來此簽到喔! (桌面上擺了一本婚宴會場入口服務處都會出現的粉紅頁面簽到簿)
某老師:啊!可是我沒有帶紅包來耶! (眾笑)

接著,主持人帥哥柏如與正妹阿茶豋場啦~http://www.pixnet.net/photo/peggy626/91389388
(小氣的無名不給我從痞客的相簿裡引用照片過來...只好附上網只讓大家自己連過去看照片啦!)

(前面先一一介紹完各位老師….)

:很感謝今天的各位同學很賞光的來參與我們的謝師宴喔,那我們的活動即將正式開始嚕!

:今天是我們第二屆靜宜法律系畢業典禮感恩謝師宴。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李琬湞。

:大家我,我是陳柏如。

:李琬湞,你今天穿這麼漂亮,是來約會的嗎?

:不,才不是勒,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今天…5月29啊,5月29你生日嗎?生日快樂!

:最好是啦!你看下面有這麼多老師在場,我的面子才沒這麼大呢!

:今天?

:今天是…

:我想想…今天…今天…難道是…傳說中的…

:什麼?

: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什麼?

:傳說中的謝師宴啊!哇~我們要畢業了耶!

:你現在才知道啊!你知道你畢業應該要感謝誰呢?

:我想想喔…我畢業…畢業喔…我畢業應該要感謝我自己吧!我福大命大啊,天縱英明,每一科都能過啊對不對?

:唉呦,你還真敢說…

:唉呀!當然是開玩笑的嘛!大家當然是要感謝這些努力教導我們的老師啊,雖然說我這四年也沒學到什麼…

(眾人大笑)

:大家還敢笑他,你們說…誰敢說自己有學到什麼嗎?

:對啊,就算我學藝不精,但是仍然抱持著這四年都有的感恩的心來感謝老師…

:是的,那接下來就歡迎大家好好的享受嚕,那接下來是要播放這四年來的精采回顧,請大家觀賞一下。

想看這段對話的錄影檔點這邊喔!(感謝哞哞幫忙傳到相簿上~)
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開幕式

(撥放四年來的回顧)
當天沒參加到謝師宴的同學如果想看這段四年來的回顧的影片,
可以連結到哞哞的網誌上,她有把這段放上去喔!
連結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kinkielsa/12529785

接下來,就要來到致詞篇嚕....

Tag: 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 . 台中亞致飯店(Hotel One) .2008/05/29 . 
接待有我+乙媒+佑霖+佳佑+嬿瑜+芝柔,帥哥主持人柏如與正妹主持人阿茶,
其他工作人員哞哞.立群.宇廷...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