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回顧也看完啦,致詞的部份也聽完啦,接下來就是讓餓扁的大家各自用餐啦!
然後用餐期間大家也沒閒著,不是狂吃就是狂拍照啦!
所以這個部份就不用太多敘述,自己去看照片吧!
(其實我是很想把照片按著順序來排,這樣大家要看照片說故事也比較不會有錯亂感,
無奈何同時要調動230多張的照片順序實在是個工程浩大的手續啊...)

因此呢,這部份真要敘述,應該只會簡單帶過,
比較有點可以讓我當題材寫文章的,算是會場花絮吧!
當中就是大家跟師長們敬酒啦!跟師長們拍照啦!
以及師長們與同學們展現歌喉的部份嚕!

當天主任跟大頭都有獻唱,
主任是跟哞哞一起合唱"雙人枕頭",
 (路人甲:師生戀? [語畢被哞用爆衝的野牛號撞飛...] )
想聽主任歌喉的人點這裡...
主任獻唱雙人枕頭實況

大頭則是唱"領悟",
(豬:你們這四年來是怎樣折磨你們導師的啊?搞到人家唱領悟...)
宇:阿多麼痛的領悟~~~!!
想聽大頭歌喉的人點這裡...
(不過音量要自己開大一點點喔!大頭當天唱歌唱的不算大聲...可能是害羞吧?)
大頭獻唱領悟實況

另外還有就是建德跟芷菱(和宸芳)合唱的海波浪,
建德與芷菱(和宸芳)合唱的海波浪
以及被笑稱是社會人士的佑霖也有唱歌,但我忘了是唱哪首歌了...
因為那時我跑去跟人家照相了,所以就沒錄到他唱歌的情況啦,只有拍張照代表...
(佑霖老大別生氣也別介意喔!)

另外,敬酒的部份,本來是有安排好全班一起跟師長們敬酒,
(不過該該他們可能不知道有安排,所以自己先跑去敬過一次了....)
只是當天大家也沒先講好,到底到時敬酒是全體站好互敬還是老師坐著我們站著敬,
結果場面就很混亂的有人站有人坐的跟老師們敬酒啦...
(同學們啊....向師長們敬酒我們要起立才有禮貌啊...)

總之呢,這一篇主要的重點就是聽歌唱歌敬酒吃飯拍照,
所以請連結到相簿那邊去看圖說故事,或是直接看影片檔感受當天的氣氛吧!

草草結束的第四篇是為了迎接有看頭的第五篇....所以第四篇在此結束。

[抗議的讀者Call in進來...高雄的豬先生~]
豬:那這篇不如別打...直接進入下一個重點不是比較好嗎?
蟲:沒辦法啊,畢竟整場謝師宴也不是一直嗨一直嗨的嘛!
中間比較平淡的部份也是要簡單交代過去啊!不然愧對於當天獻唱的師長與同學們耶!
豬:攏你的話~(台語)
蟲:廢話!我就這裡的版主老大啊,在我的地盤裡不是都我的話不然是啥?


Tag: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 . 主任跟哞哞合唱雙人枕頭 .大頭的領悟 .同學合唱海波浪 跟師長們敬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