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回顧後,接下來的就是讓老師們來致詞啦!
理論上應該讓每個老師都說點話,就算只有一兩句也可以,
可是礙於因為進場已經底累到後面的流程,加上大家也都餓了,
所以這邊就只有簡單的主任和大頭致詞,嬿瑜致學生感謝詞後就先告一段落了,
以下所有對話是我依實境錄影一句一句慢慢聽,一字一字慢慢打打出來的,還請各位參考嚕!

(看完四年來的回顧後)
茶:那現在要請我們的老師們來致詞嚕~
如:那麼首先要先來邀請我們法律系的大家長,林克敬主任來問我們致詞。
主任:大家晚安。
眾:晚安~。
主任:2008年5月29日,非常感謝靜宜大學法律系 (被瑀歆哭聲中斷) 四年級的同學.王迺宇老師的千金 (妹妹剛好以哭聲回應) 在這裡舉辦謝師宴,非常感謝各位,那麼,在還沒有上菜之前,我們都已經吃到了一道開胃菜,剛剛我看到過去四年來各位的生活點滴,拍的非常好,那麼我覺得我已經吃到了一道菜了。雖然剛才進來的時候,有幾位同學非常隆重的歡迎我們,穿著盛裝,非常美麗,讓我感受到好像來參家什麼金像獎.金馬獎的頒獎晚會,那麼走到這個房間之前,我有聽到有蝦的味道(編按:因為會場太吵,所以不懂主任這句話的確切意思)那麼我想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不過我也想到要謝謝各位準備這樣豐盛的晚餐之前,我有個問題,因為之前,好像主持人有講過"我四年來沒有學到什麼...", (眾笑) 雖然開胃菜已經吃了,但是沒有學到什麼喔,我等一下恐怕會很難吃下這頓飯, (眾笑) 所以等一下我想請教在座各位一個問題,這四年來你覺得有沒有進步啊? (眾:有~) 有沒有成長啊? (眾:有~) 有沒有打下好的基礎啊? (眾:有~[變小聲])  有了各位的回答後,我比較安心了,等一下可以吃的更多,謝謝各位,那麼希望各位在畢業以後,在各奔前程的路途當中,能夠更順利,美滿,而且身體非常健康。那麼再過去這四年,我很慚愧,沒有替各位帶來太多的幫助,希望各位不要見諒,謝謝各位,祝福各位,前程萬里。
眾:主任,你最棒!
茶:相信這四年來,老師們也是帶給我們每一道的佳餚,只是說吃下去大家的感覺如何,那就是個人自吃了,那接下來我們要歡迎我們的導師,大頭~
班導:應該有同學提醒我,不可以教學生說謊, (眾笑) 所以我想問,老師四年來有沒有變帥?
眾:有/沒有~(眾說四起)
媕:頭有沒有變大?
眾:有~
哞:有變賢慧啦!賢慧ok吧!有爸爸的味道。
班導:講些正經的啦!...幹嘛~我講的都不正經啊! (眾笑)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導師,也是很榮幸的就帶到我們班,對我來講,我不知道以後我會帶到什麼樣的班級,但是這個班級對我來講永遠會是最特別的一個班,我想我作為導師,某種程度上也好像是半個主任,不要佔太多時間,我跟大家相處的時間還滿多,都跟各位談過的,那就把時間留給其他的老師,讓其他老師對各位說幾句話,好不好,剩下在聊。
茶:那因為時間的關係,不耽誤大家用餐,所以各位老師的話,希望可以留在用餐的時候邀請了,那現在我們請學生代表致詞。

由於原本的版本字數爆掉,所以致詞的部份拆成兩篇喔!
嬿瑜致詞部分請看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3)一文


Tag: 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 .林克敬主任致詞 ,班導王迺宇老師致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