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一篇所講的,這一篇主要就是嬿瑜當天所致詞的內容,
那...大家就接著看下去吧!



如:那讓我們來歡迎陳嬿瑜同學來為我們致詞。
嬿瑜:主任,各位師長,各位同學。(鞠躬)
    回顧四年前,我們帶著滿滿的夢想與希望,踏入靜宜,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大學是個充滿期待的地方;而四年後的今天,我們卻即將帶著滿載的知識與回憶,踏出靜宜的校門。
    雖然才四年的光景,卻是我們每一個人人生中最難忘.最燦爛的一段歲月,時光荏苒,暮然回首,心中帶起了一波波的漣漪,或是師長在課堂上的春風化雨,或是同學間的嬉笑打鬧,這一幕幕.一段段的回憶,會將是我們心中最珍貴.最美好的話點。
    古語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大學這段旅程中,我們必須感謝這些授業解惑的師長們,在知識的浩海上,為我們指引了方向,並將我們當成朋友,當成了自己的孩子般,真心的對待。
    不論未來的我們走向何方,都會謹記住師長們的諄諄教誨,循循善誘,以及在課業與人生經歷上,那些鼓勵著我們.指導著我們的字句.畫面。
    四年了,在這過程當中,有歡笑,有淚水,當然也有大夥共同協力完成的活動,以及令人感動的成果,我們必須感謝坐在身旁的同窗益友,因為有了他們的陪伴,讓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好。
    在這即將踏出校門,迎向人生第一個新的開始之前,讓我們在心中寫下感謝的話語,帶著最真誠的心,向師長們獻上最高的敬意,親愛的老師們,您辛苦了,感謝您。(面向老師們鞠躬)
    最後,祝福各位師長們,身體安康,事事順心;也祝福所有法律4A的同學們,張帆遠揚,鵬程萬里。(下臺一鞠躬)
如:讓我們感謝陳嬿瑜為我們致詞。
哞:要不要訪問一下已經哭了的同學?
茶:現場已經有同學哭囉!是誰呢?羅雅芳,告訴我們你的感言?
芳:陳嬿瑜講的太好了,謝謝老師~!
茶:好啦~讓我們擦擦眼淚吧~相信大家都餓了,那請大家等一下用餐的時候,在後面,然後請大家不要爭先恐後,看到老師要記得禮讓喔!謝謝!

以上,就是整個開幕是關於致詞的部份啦!
所有內容都是參照我當天用相機錄影的內容一句一句打的,
有限於無名跟痞客欺負我不是VIP,不收我的錄影檔,
所以沒辦法把錄影檔放上來給大家看實況轉播,
真的很有興趣的人只好請你們自己想辦法拿你的隨身碟來我這裡備份過去吧!
(請準備2G以上的隨身碟來存,如果要同時存照片擋的可能要更大點的,
因為錄影檔部份就快1.8多G了,然後照片部分也1G多...)

不然就得寄望哞哞有沒有辦法把檔案放上去她的相簿裡了,
哞哞的16多分鐘的影片都放的上去,我的錄影檔最長的也只能錄10分鐘,
不過分成很多段就是...

理論上我有錄到的部份就是開幕式,致詞篇(主任+大頭+嬿瑜版都在同一段),
主任唱歌完整版,大頭唱歌完整版,公佈入圍名單+頒獎的部份,以及最後的感性部分與閉幕式
不過頒教師的獎項後面那邊(從郭老師那邊開始)就比較一小段一小段的,
而且缺我頒獎給師母那段,大頭親師母那邊我也來不及錄,當時正在換電池...
所以這部份就要看宇廷那時錄的成果了~
但是學生的獎項部分就很完整了,這部份倒是不用擔心~

昨晚阿茶有從我這裡燒成DVD檔帶回去了,所以想要檔案的不妨請阿茶試看看能不能幫你燒成光碟吧!
(虛擬對話)茶:米蟲姐姐....你不要陷害我....我不要過勞死...orz ....(?)


總之,在錄影檔沒辦法擺到網路上來分享之前,勉強看看文字版的過乾癮吧....

附註:
其實那篇學生感謝詞我也有幫忙想喔!
最初的原稿是我寫的,經過文筆比我好的沅蓁與嬿瑜再度加工美化後,
就是當天呈現的成果嚕!(辛苦啦!沅蓁與嬿瑜~)
希望這篇感謝詞大家都會喜歡啦~
(想看原稿的人請自動參照上完大學裡的最後一堂課一文,謝謝)

Tag:靜宜法律系第二屆謝師宴.學生代表陳嬿瑜致感謝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